内心的深情,都是一场孤独的旅行

清风🌻

<p class="ql-block">当清晨的一束光,照在我脸上时,我睁开眼睛,又是温暖的一日。冬日暖阳,明媚着心,也明媚着好心情。安之若素,煮一壶清茶,坐在光阴背后,很喜欢这样闲散的时光,虽然只是周末才能享受。</p> <p class="ql-block">出镜: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灯光:无极</p><p class="ql-block">摄影:清风</p><p class="ql-block">文字:网络</p><p class="ql-block">场景:鸦鹊坡</p> <p class="ql-block">人生之路,不过是忙碌与闲散的综合体,每个人都在奔忙,或为名利,或为金钱。有人说,谈到钱人就俗了。可人活于世,谁离得开这碎银,谁又不是俗人。</p> <p class="ql-block">当人间半两清风做伴时,就会让人清醒了几分。只要活着,清醒着,爱着,又行走着,就会最后走向心之路上。</p> <p class="ql-block">爱着,不必计较太多,爱着,不必太在意得失。可以风轻云淡些,也可以顺其自然些。</p> <p class="ql-block">且以浅喜,得偿深爱。且以浅喜,不辜负自己。内心深处,那些爱过的痕迹,终究是留在心上的烙印。</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每个人的一生,必须深深地爱一次。我深以为然。只要爱着,内心就会丰盈。“我爱你,和你没关系,只是我的事。”多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人温暖着,让岁月也明媚着。</p> <p class="ql-block">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如果为相遇,只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时间的荒野里,那些洪荒般的遇见,注定是一场修行的开始。人生的路上,遇见你,一定是在必经之路上。</p> <p class="ql-block">念着一个人,捧着一杯茶,去看看窗外的阳光,茶,凉时,风停了。</p> <p class="ql-block">那些曾经的曾经,也在内心翻涌着,常常想,如何忘记一个人,为何总在某一个时刻,那份记忆就有了洪荒之力。</p> <p class="ql-block">你若安好,雨天便是晴天。我常常默念这句话。世间万物,离不开一个情字。情太浓,容易受伤,情太浅,容易疏离。就浅喜深爱吧,只要内心丰盈,爱就常在。</p> <p class="ql-block">感谢浏览!感恩相遇!</p><p class="ql-block">2023.2.1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