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猫孩子

虎虎妞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儿在京响应小区号召不养宠物,辗转千里把萌猫包子送回老家,我从爱屋及乌地被迫接受,到现在的心甘情愿的养着、宠它。我相信,每只猫都有魔法,我始终弄不明白的是,到底是我收养了猫,还是猫恩准了我进入它的生活,定格它的精彩瞬间,每一帧画面都是一个故事。自与它朝夕相处地在一起后,它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让平淡的生活泛起了涟漪。岁月有期,爱意无限,喜乐有分享,共度日月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沐浴冬日暖阳</p> <p class="ql-block">躲在小被子里睡一觉</p> <p class="ql-block">被突然回家的我们惊醒</p> <p class="ql-block">在这儿亮个相</p> <p class="ql-block">最爱的玩具:纸箱子</p> <p class="ql-block">我爱吃猫草</p> <p class="ql-block">不吃就想闻闻味道</p> <p class="ql-block">爱学习的毛孩子</p> <p class="ql-block">天冷了,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取暖是认真的,自己挑个暖和地儿</p> <p class="ql-block">自己称体重是每天必做的功课</p> <p class="ql-block">看这妖娆的睡姿,哪里都能睡一觉</p> <p class="ql-block">每次去阳台都必须敞着阳台门,不小心被关在门外:主人开门啊</p> <p class="ql-block">厨房是禁区,在冰箱上等你</p> <p class="ql-block">在厨房门口,不敢越雷池一步</p> <p class="ql-block">一猫、两人、三餐,四季,有了包子的陪伴,<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让缱绻在岁月中的日常琐碎,变成愉悦身心、丰盈灵魂的细水长流,它成了我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文字:虎虎妞</p><p class="ql-block">图:手机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