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开展老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肥鑫

<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25日,我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我镇离退休老干部李文忠、文仁勇、蒙业平等3人参加会议,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p><p class="ql-block">李文忠:作为离退休支部书记,我认为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非常重要。老干部这个群体是需要更多的关爱的,我们在今后要争取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老干部服务工作制度,加强组织和完善文体活动和节日慰问行动,让更多离退休的老人能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p><p class="ql-block">蒙业平:作为一名退休职工,我认为我们要加强学习,如今海南自贸港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我们作为退休人员,不能停止学习进步,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继续跟上时代的步伐。</p><p class="ql-block">文仁勇:作为一名八十多的老同志,我希望要多关心年轻一代人的成长。年轻人才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因此我建议我们要多多关注困难家庭儿童的生活,如果能在三家镇成立一些基金会等组织来帮助他们就更好了。</p>

老干部

离退休

我镇

文仁勇

李文忠

二十大

建言

座谈会

作为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