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春天来了】征稿 N0.2 相爱到永远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9450373</p><p class="ql-block">文字/嫣紫</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早安隆回</p> <p class="ql-block">  天有沉浮,地有动摇,心不绝。山有崩裂,河有枯竭,情不灭。你浓我浓,共创和谐,良缘在。意深意切,相濡以沫,喜结爱。情缘系今生,双双牵手此生。深情托于君,俩俩无猜不离分。最美好的幸福,莫过于和你相遇,最美好的日子,莫过于有你陪伴在身边,在温暖的春天,感受微风轻轻吹过,感受花开的芬芳,蓝蓝的天空下,散发着生命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  充满了幸福的味道,我喜欢这样子和你呆在一起,度过浪漫的春天,摘一束最美的鲜花送给你,我的哥哥。我知道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只要听到彼此的消息,第一时间就会回复你,生命里最幸福的日子,不是生活过的有多么的富足,而是有你陪伴在我身边,每天和你分享生活里的乐趣,和你一起感受四季的变幻,感受幸福的围绕,感受你在我心里的爱。</p> <p class="ql-block">  陪着你走过春夏秋冬,陪着你闯过风霜雨雪,跨过千山万水,只为和你相见那一面,幸福的味道就像春天里的鲜花,充满了甜蜜与芬芳,此情天地也不可改,此爱山海也不可移,美好的生活,就是要和你一起走下去,地老天荒也要一直陪着你,相爱到永远!漫漫红尘,因为有你,无处不是好风景;悠悠岁月,因为有你,每天都是好春光!一生得一此人不亦,彼此相伴到老不腻。余生,你若安好,就是晴天,生命不息,爱你不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生只爱一个人,一生只写一首诗,一首写给你的爱情诗!爱在心里,情在梦里,情深到老,相思不渝,爱你不变 ,永远不淡,这是承诺也是誓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