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爱你-尕妹………………………….……作词作曲演唱:苏尔东

西部经济观察

<p class="ql-block">我只爱你-尕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作词作曲演唱:苏尔东</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是叶,你是花红花绿叶儿陪啊.</p><p class="ql-block">我是树,你是鸟儿你欢乐的唱啊.</p><p class="ql-block">我是水,你是鱼儿你浪漫的游啊.</p><p class="ql-block">我是湖,你是雁芦苇建尕尕窝呀.</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是春,融化我冰冷冰冷的心啊.</p><p class="ql-block">你是风,吹醒我沉睡沉睡的梦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月,伴随我走完漫长的夜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歌,每个音符打动我的心啊.</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副歌:</p><p class="ql-block">尕妹……………………..呀</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眼里是仙女呀.</p><p class="ql-block">尕妹……………………..呀</p><p class="ql-block">我为你而生为你活呀.</p><p class="ql-block">尕妹……………………..呀</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心里都是你呀.</p><p class="ql-block">尕妹………………….….呀</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爱你一个人啊.</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你就像一把火燃烧我的心啊.</p><p class="ql-block">你就像盖碗茶甜甜儿的香啊.</p><p class="ql-block">你就像清泉水清清儿的流啊.</p><p class="ql-block">你和哥一对鸽蓝天上自由飞啊.</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尕妹啊,我的故乡伊犁很美啊.</p><p class="ql-block">尕妹啊,空中草原鲜花为你开啊.</p><p class="ql-block">尕妹啊,我两是最亮的一对儿星啊.</p><p class="ql-block">尕妹啊,嫁给我吧我会让你幸福啊.</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副歌:</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一个人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