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凉热

玄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电梯间遇到局长,我问:“局长好”,局长面无表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刚要工作,局长来电话让我去他办公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一进屋,局长亲自泡茶,送到我的手中,面带微笑的说:“听秘书说,你爱人是中心医院的麻醉师,过几天我老父要做个手术,希望能关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立刻回答:“没问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在想,领导在具备管理能力的同时,也拥有与人和善的态度,是否是一种智慧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