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发生关系”后,牢记这几点,才能善始善终

yeziye

<p class="ql-block">yeziye</p><p class="ql-block">2023.02.19</p> <p class="ql-block">每一段亲密关系,几乎都开始于问号。</p><p class="ql-block">他喜欢我吗?他会像我喜欢他那样的喜欢我吗?他是那个对的人吗?他以后会对我好吗?</p><p class="ql-block">这些疑问,需要你耐心地寻找答案。就如同多项选择题,答案是多样的。</p><p class="ql-block">平庸无奇、草草收场的有;懊恼后悔,恨不得啪啪打自己脸的也有;患得患失、不断质疑自己的,结果扑朔迷离的更是很多。</p><p class="ql-block">而只有那些完美收官的爱情,才是我们每个人最向往的。</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得亏遇见了你,才不枉费我来这世界走过一遭,和你爱这一回!</p><p class="ql-block">当男女之间,正式发生“亲密关系”以后,怎样才能尽善尽美善始善终呢?请牢记这三点:</p> <p class="ql-block">01“亲密关系”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路很长,并不会像你想象般的那样好走,中间充满了坎坷,到处隐藏着风险和变数。</p><p class="ql-block">“亲密关系”仅仅是这条路的起点,而不是终点。</p><p class="ql-block">这个社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开放,不再像以前那样把操守看作是必须守住的东西。</p><p class="ql-block">贞操虽然珍贵,但更宝贵的,还是对方这个人。</p><p class="ql-block">于是,婚前试爱,婚前同居也就逐渐被人所接受。</p><p class="ql-block">占有欲特别强的男人会想:以后她就是我的人了!</p><p class="ql-block">占有欲特别强的女人会想:我已经把自己交给他了,他必须对我负责。</p> <p class="ql-block">好像一觉醒来,你就在对方的身上打上了“XXX专属”的烙印一样,铁了心地以为,我们这事,定了!</p><p class="ql-block">早着呢朋友,婚礼上都可以反悔,更何况只是你们不能让别人见证的“亲密关系”?</p><p class="ql-block">那些把情侣的名字刻写在胸口上的人,也可能转眼就和别人牵手完婚,所以,男女都要明白,真正的爱情在发生“亲密关系”之后,这才是刚刚开始,“亲密关系”可以促进两个人的关系,但是并不能决定两个人一定能够修成正果。</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相处才刚刚开始,爱情的万里长征才开始了第一步,我们还需要小心谨慎、细细打量对方,再决定是否进入婚姻。</p> <p class="ql-block">02如果爱,请深爱</p><p class="ql-block">有了这层亲密关系,男人和女人之间,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隔阂,距离近了,也就能更好的了解对方的脾气秉性,他是不是那个生命中对的人,你的答案也会逐渐明晰。</p><p class="ql-block">一般说来,进入到“亲密关系”以后,巩固你们爱情的时候就到了。</p><p class="ql-block">亲密关系过后,对男人来说,通常充斥整个身心的是征服女人的成就感,他很少会有患得患失。</p><p class="ql-block">而对女人来说,则较为脆弱敏感,自卑一点的会认为,他已经得到我了,会不会对我没有了新鲜感,很快就会对我腻烦?</p><p class="ql-block">于是她们会刻意地疏远对方,以观察男人对自己是真心的,还是只想玩弄自己。</p> <p class="ql-block">而自信的女人呢?</p><p class="ql-block">也会想看看男人接下来的表现,来觉得这个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p><p class="ql-block">所以,如果你对他是真爱,就要勇敢地表达,勇敢地追求,让他感受到你爱的诚意,从而更加坚定把爱进一步往下进行。</p><p class="ql-block">因为男人要想真正拥有一个女人,还是要走进她的心灵深处,所以,靠谱的行为不可少,好听的情话也不能缺,要想达到“水乳交融”,“灵与肉的升华”,男人还需要多付出一些心力!</p><p class="ql-block">而如果你对她并没什么真心,所谓的“亲密关系”只是一时冲动,那么梅娘就要责怪你了,“玩物丧志,玩人丧德”,希望你下一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而这一次,也要有责任地做好对方的安抚工作,假如发生了意外,男人更要勇敢地承担。</p> <p class="ql-block">03如不爱,请离开</p><p class="ql-block">并不是所有的亲密关系,都会结局圆满。</p><p class="ql-block">你也要尝试着接受这种不圆满,然后你后面的人生才会圆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