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观花怜容减,望影清泪滋。盈手赠玫瑰,向枕梦佳期。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接标题:你在它乡还好吗?情人节我想你了。为你送上爱你心,为你献上玫瑰花。——爱情的浪漫与唯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爱情之果的你们。——一、①:《无与伦比与英芳姑娘》:雪梅冻冰彻骨天,有情人儿难团圆,爱意蕴藏心海间。***莫问红尘多何物?梁祝蝴蝶不婵娟,伤心满腹送流年。②:赴苏杭观风景,游西湖赏夕照。凌断桥会佳丽,步白堤叹古贤。望雷峰恨法海,乘画艇乐逍遥。折杨柳赠心仪,别红颜空相思。(2021年5月15日)——③:赴南国寻美景,游西湖观夕照。凌断桥怀东坡,过白堤思古贤。望宝塔怜素贞,同船渡乐逍遥。摘杨柳赠新人,别知己空伤感。(2023.2.14日情人节)——二、《英芳姑娘与安徽亳州大姐大大美女曼姐》——你就是我的情人,你就是我的最美情人!——记得当年,赵桥别离临水岸。杨柳春风,明月高照华佗庵。不是黄山,胜似黄山,不是貂蝉,胜似貂蝉。白玉隐映新妆面,红粉先洗小桃艳。娇如佳酿,灿若牡丹。云日暖,君为伴,十八里相送,姗姗大寺院。与侬分手,南北飞紫燕,再见容易,再见何其难。遂使泪空垂,风流也可怜。沉沉小阁幽窗,相思到今天。憔悴如许,彩笺无数,寄不到,妹身边。(诗中地名均为曼姐家乡的)——三、《河南南阳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河南南阳镇平之娇蝶恋婲姑娘》:很长时间(有多长?)未与妹妹亲蜜了,今天是情人节,哥只对妹妹一人说了这样的话,权当是一封情书吧,这是哥怀着激动的心用颤抖的手写给妹妹你的。所以真正的相知不在天涯若比邻,而在海内存知己。不在朝朝暮暮的朝夕相处,而在永永远远的地久天长,海枯石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是真挚爱情的象征也!妹妹愿作哥哥的情人吗?就是只在精神上相互抚慰的那一种情感。要知道,真正切实的甜蜜情人关系,是要超过夫妻关系恩爱实质的。同床共枕只是组成家庭的需要,而不是爱的精华与精髓。爱哥哥祝爱妹妹情人节快乐,你喜欢留恋的他。——从古到今多少年,蝶恋花儿心中甜。爱你不能如哥愿,且等来世再缠绵。春风温煦催蓓蕾,白云纯真谐蓝天。我拥妹妹西湖走,卿卿我我渡同船。——四、《英芳姑娘与安徽女孩芸芸姑娘》:你又不是我的情人任你随便摇晃,情人节已过我只好四处流浪。假如你心中还有这个哥哥,我远在天涯也望着隔山隔水你的故乡。你不知我的心有多么痛伤,你不知离开你我一直眼泪汪汪。你就是我心仪的小芳姑娘,你就是一簇杜鹃花在美丽的寺山公园怒放。你就是我抹不去的日思夜想,你就是我的珍珠衫珍珠宝塔一模似样。你做我的甜心吧我把你捧在手上,咱两个跳着拉丁舞走进婚姻殿堂。——五、《襄阳市谷城县美女多姿多彩姑娘》:祝你生日快乐,祝你节日快乐!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这是我早已为你种下,也是你情人节最浪漫的收获。爱是爱心爱是爱亲,小亲亲我的宝贝最美。——六、《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之美平安是福》:你就是一个善良的人有一颗感恩的心,你的家乡肯定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西峡城。因为那里有清蓝蓝的石门湖和高高的老界岭,还有那寺山公园的雷峰分塔和鹳水之畔美丽的北堂乡村。看你生的花容月貌,看你生的妩媚娉婷。只有帝王之乡的南阳盆地,才能孕育出你天姿国色的漂亮单纯。——七、《桐柏一中蝶舞樱花落女孩》:你真是打着灯茏也难找的美女,怎么让我相遇了呢?可惜为时已晚,情人节已过。不过老风俗在情人节期间,说话稍微放开一些,反来恩恩爱爱卿卿我我也都是风花雪月的一场幻觉罢了。我做你的灵魂伴侣可好,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的知己朋友。哎,浪的不轻,你就直接说是情人不就得了,何必藏头露尾?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是才女李清照,君乃文士赵明诚。千古缘分结知己,共歌一曲牡丹亭。莫求人比黄花瘦,唯愿贵妃丰膄神。长生殿前盟誓语,天长地久不离分。——八、《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桐柏淮源酒厂优雅美女优雅》:即然妹痴情,哥也是情痴。赠你一份爱,寄你一首诗。——一生一世一情缘,一举一动一怀念。一花一草一世界,一恋一爱一美眷。一离一别一相思,一聚一会一甘甜。一歌一曲一幸福,一痴一傻一女男。一桃一杏一命运,一风一雨一侣伴。一肝一肠一颗心,一山一水一同船。一优一雅一天仙,一妩一媚一娇嫣。——九、《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桐柏阳光健身队海平姑娘》:①、你这么美丽,干脆让我作你的手机。免得你一旦把我想起,还需要到处搜索我的信息。你把我捏在手里,我把你当成南海观音菩提。如果你让我做宝哥哥一样的金童,我把你看成林妹妹一样的玉女。你也不要悲泣,你也不要欢喜。我是你的手机,我永远伴随着你。②、三个美姐姐棒棒哒,三个香妞妞娇娇娃。三个佳丽丽甜甜爱,一棵瑶草草薰衣衣花。——泼出去的水,收不回,不用收。喝下去的酒,让人醉,醉了哭。伤心的痴情,空相思,也幸福。满怀的忧愁,谁为解?共温柔。——十、《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美女喜乐年华》:你虽然不是我的情人,但你却是我最爱的最美的人。你虽然不是我的亲亲宝贝,但你却是我最珍重的人。因你生活在西峡城,因你安居在鹳河之滨。因你倘佯在时代广场,因你漫步在五里桥镇。你像桃花一样清新,你像梅子一样风情。我就是公子王孙,已把你深藏在我心。——十一、《英芳姑娘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县大美梅子姐》:你在四川凉山民族之花自娇态,你问我在何方我向你表明白。我在海南琼州天涯海之角,在月上柳梢头的大树下等待着人约黄昏后的心仪人儿那个梅子姐的到来。我等你永恒的生生世世,直到千里万里梅花朵朵遍地盛开。咱追求最新潮的最时尚的姐弟之恋,让丘比特之箭射向你温柔的心海。姐要的幸福我上天给你摘取,姐酿的美酒永远甜在弟弟的胸怀。——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2023年情人节期间(2月12日至2月18日)。发布于2月19日凌晨四点至八点。下图为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英芳姑娘西峡之花</p> <p class="ql-block">安徽亳州市大姐大大美女曼姐</p> <p class="ql-block">曼姐</p> <p class="ql-block">爱你曼姐</p> <p class="ql-block">情人曼姐</p> <p class="ql-block">曼姐姐</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美喜乐年华</p> <p class="ql-block">喜乐年华</p> <p class="ql-block">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县美女梅子姐</p> <p class="ql-block">梅子姐</p> <p class="ql-block">我等着梅子姐</p> <p class="ql-block">桐柏阳光健身队队长美女海平</p> <p class="ql-block">三个美女一台戏</p> <p class="ql-block">海平</p> <p class="ql-block">欢歌曼舞</p> <p class="ql-block">西峡姑娘平安是福</p> <p class="ql-block">平安是福</p> <p class="ql-block">安徽省美女芸芸姑娘</p> <p class="ql-block">芸芸</p> <p class="ql-block">芸芸在劲舞</p> <p class="ql-block">河南南阳镇平美女蝶恋婲</p> <p class="ql-block">蝶恋婲</p> <p class="ql-block">我恋的花,</p> <p class="ql-block">恋我的花</p> <p class="ql-block">相恋的花</p> <p class="ql-block">桐柏淮源酒厂优雅女人优雅</p> <p class="ql-block">优雅优秀优美,三优达标超标</p> <p class="ql-block">优雅迷人眼,乱我心</p> <p class="ql-block">桐柏一中蝶舞樱花落</p> <p class="ql-block">樱花盛开蝶不落,樱桃小口一团火</p> <p class="ql-block">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碧草青青花盛开,彩蝶双双久徘徊。**🦋🦋🌹🌷💐👫</p> <p class="ql-block">蝶舞樱花落,月出人相约</p> <p class="ql-block">樱花不落蝶不舞</p> <p class="ql-block">蝶舞樱花落</p> <p class="ql-block">襄阳市谷城县美女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多娇姿呀多风彩,把哥的心勾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