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3)班 春暖待花开,扬帆必远航

秋天的红枫叶

<p class="ql-block">送走了冬日的严寒,度过了春节的喜悦,我们迎来了美丽的开学季。</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p><p class="ql-block">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 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一个个温暖的拥抱,让大家对新学期更加充满期待与 憧憬!“开学第一天”不仅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也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了幸福的种子!</p> <p class="ql-block">闹元宵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包汤圆了。闹元宵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元宵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体验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带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幸福中国节🌈老师,您看我包的好看吗😜 ~嗯,好圆。</p> <p class="ql-block">我和孩子们在孔明灯上写上愿望,放飞心愿,愿他们许愿成功!🎆🎆</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祈福,愿2023我们一切美好🙏🙏🙏</p> <p class="ql-block">校园烟花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美好都不及于王总校长请我们看的元宵晚会上那绚丽的烟花🎆🎆🎆,一次与新年浪漫的约定、祈福!♥️</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从晨跑开始。👍👍👍</p> <p class="ql-block">我锻炼、我健康 、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课间操时间</p> <p class="ql-block">我们营养又美味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欢笑,和我们的最亲爱的校长“妈妈”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一分耕耘,一分收获。</p> <p class="ql-block">向最美的你们致敬👍👍👍</p>

新学期

我们

元宵节

闹元宵

美好

孩子

一起

祈福

烟花

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