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画江南

可可

<p class="ql-block">出镜:叶云雪</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可可</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3/02/05</p><p class="ql-block">拍摄地址:宜宾月亮田景区</p> <p class="ql-block">我本无意下江南,奈何江南入我心</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段情入画后,归旧梦故里</p><p class="ql-block">我有一段爱落款上,将前世印记</p> <p class="ql-block">谁人赠我一樽酒,醉与江南共白头</p> <p class="ql-block">声声唤我入江南 </p><p class="ql-block">袅袅柳枝画青岸 </p><p class="ql-block">婷婷楼阁映碧水 </p><p class="ql-block">彤彤纱灯点河沿</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江南,独撑一油纸伞,漫步在细雨中,感受水乡的柔情,是人间烟火气,亦是心飞之自由。</p> <p class="ql-block">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天青色等烟雨,而谁在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