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里

红儿

<p class="ql-block">过年了我祝我的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的同学们开开心心,兔年兔飞猛进。</p> <p class="ql-block">过年妈妈做了丰盛的年夜饭,有我喜欢的饮料、凉菜、鸡翅、鸡腿、还有鱼,妈妈说过年讲究年年有鱼,所以鱼是必不可少的,五颜六色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妈妈的手艺大有进步。</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都在包饺子,只有姐姐在玩,拿着手机自拍,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年三十我学会了包饺子,刚开始包的好难看,饺馅弄得到处都是,在爸妈的鼓励下,我坚持包在最后,终于包的有模有样了。</p> <p class="ql-block">十二点放烟花吃饺子了。</p> <p class="ql-block">过完年了,生活回到了一日三餐,粗茶淡饭的日子,我又帮妈妈做饭,切肉切菜,妈妈负责指导。</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我不光是读书写字,还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是,那就是打扫卫生。</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我是妈妈的小帮手,这个拖地仪真是我的小帮手,又省力省时,有了它每次拖地都是我。</p> <p class="ql-block">就分享到这里吧!我要喂我家小咪咪去喽。</p>

妈妈

过年

拖地

帮手

饺子

兔年

新年快乐

自拍

咪咪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