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2.13-2.17)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1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检查</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对辖区商铺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检查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是否定期检查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沿街店面LED显示屏集中排查整治</b></p> <p class="ql-block">  2月13日,我社区对辖区内沿街店面LED显示屏“教育风险”、“防插播风险”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白洋街道干部大会暨“双年”行动动员部署会</b></p> <p class="ql-block">  2月16日,白洋街道干部大会暨“双年”行动动员部署会、白洋街道全体党员轮训活动启动仪式在街道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安全培训会</b></p> <p class="ql-block">  2月17日,2023年白洋街道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培训会在街道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白洋

社区

街道

消防安全

报告厅

双年

沿街

显示屏

店面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