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情感驿站征文“爱的春天来了”春来心被盗 No•02 美篇号123077261

针尖(拒微信、聊天)

<p class="ql-block">  暖风微熏,碎步走在幽静的公园曲径,竹梢翠绿迎风摇曳。柳枝吐绿展新姿,黄莺站立枝头,欢快的引吭高歌。湖水波光粼粼,鱼儿撒欢的游着,对对鸳鸯像在窃窃私语,享受着甜蜜的爱意。五颜六色的奇花异朵,芳香袭人引来了蜂蝶翩翩起舞。对对情侣在草地目中无人似的相拥着,忘我的享受着春日暖阳下的二人世界。哦,是春天的恩赐,天蓝了,草绿啦,花开了,人们心情怡悦啦。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处处的暗香也在悄悄涌动。爱神使能,我们的相遇就是在春天,我对你的眷恋只能用诗句演绎成深情表白?!于是那封随风飘逸的情书,就像这姗姗而来的春天,冰冷的心立刻融化而为你浪漫。心湖的涟漪是我为你舒展的醉美情书,地址是你的心海深处。</p> <p class="ql-block">  门前翘首远眺,屋内倚窗听梦,听的是我俩窃窃私语和离别后散落的梦,还有人间的暮鼓晨钟,那就是你我心底流淌的缠绵。于是,春天的爱恋就在满地的花季里,吻香了明天。光阴荏苒,岁月悠悠,逝去的光阴忘记了时日,但时刻在流香的蜜月里,将爱恋升华,并裹着千丝万缕的思念,为自己的执着坚守,守望着挚爱的每时每刻,让春风捎上不了的相思遣绻。</p> <p class="ql-block">  人生旅途,百转千回。用心记录爱的体会并谱作诗行,诗里有酸甜苦辣,更有幸福时光,用情的日子里,总能看到一抹属于你我的最美春天。它环绕着我俩的爱,有如花海世界忘情的蝶舞,毕生的飞舞都许给了五彩缤纷的春天。用高雅的情操与灵感谱写春的乐章;用心中激情点燃爱的灯火;用我们的热血营养着爱的花朵。我坚信,爱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爱是平凡日子里最美的烟火;爱是一曲情深似海永久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  你长年戍边祖国南疆,一个心愿保卫国土国家安全,哪有闲心着墨儿女情长?亲爱的,请你偷闲时可细细聆听,聆听我心海里爱的潮涌,爱的细流是我的心语,让她轻柔地流过你的心房,不息心浪是小妹滴滴眼泪,就让她不时地滴落在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遇见了你,你偷走了我的心,爱上了你,心已不属于我自己。今生有你,许我深情如玉。难得的相聚,许你情深似海。等你脱去军装时候,我们携手拥在一波碧水里,将不灭的眷恋抵达幸福的彼岸,那就是你我如期约定的人生极点。</p><p class="ql-block"> 离别与思念的日子很漫长,今天开始,你就要回到我的身旁,用情用心抚摸曾经受伤的心房,或许这可能是梦想。假以时日,待暖风拂过,成就了一首关于爱在春天的诗篇,这是我给你的醉美的情书。</p> <p class="ql-block">网图/致谢</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本人笔名针尖,出生于1958年2月。机械工程师,2018年退休。2020年加入美篇,先后发表作品116件余,获得加精作品20余件,获得关注的读者700余人,在此感谢美友关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