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人间,遇见最想遇见的你!

暖暖

<p class="ql-block">这一生</p><p class="ql-block">做过很多的梦</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梦最美</p><p class="ql-block">我在美美的梦里笑醒</p><p class="ql-block">晶莹的泪滴藏在多情的眼眸</p><p class="ql-block">闪动的睫毛</p><p class="ql-block">终是让泪滴滴在想你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p><p class="ql-block">喜欢过很多人</p><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是你</p><p class="ql-block">回想那日你说有事找你</p><p class="ql-block">是你送我的最温暖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我仰望蓝天</p><p class="ql-block">如同仰望你阳光般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在有你的梦里灿烂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有人问洪恩师傅</p><p class="ql-block">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师傅答放在那里就好</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我把你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每每看着心上的你</p><p class="ql-block">嘴角会不由自主的上扬</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今生我感恩所有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心若阳光万物皆暖</p><p class="ql-block">心若无恙处处晴天</p><p class="ql-block">生活总要</p><p class="ql-block">历经磨难跨过千山</p><p class="ql-block">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今生我感谢生命中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心若美处处是晴天</p><p class="ql-block">心若阳光天天天蓝</p><p class="ql-block">生活不止是仰望蓝天</p><p class="ql-block">更要接纳脚下的泥泞</p><p class="ql-block">俯首不是卑微</p><p class="ql-block">是更好的挺直身躯</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只有放下烫手的杯子</p><p class="ql-block">心才会得以解脱</p><p class="ql-block">不经历痛苦又怎能感知快乐</p><p class="ql-block">不历经磨难又怎会珍惜幸福</p><p class="ql-block">所有的过往不过是</p><p class="ql-block">要学会珍惜当下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经历不过是</p><p class="ql-block">遇见想要遇见的你</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来到人间</p><p class="ql-block">奔赴一场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热情的夏姑娘带我去见你</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着这世间最美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送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