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自己 文/清远 (原创)

美友19229668

<p class="ql-block">图片源于网络,向原作者致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你和十四亿国人一样,在祖国母亲的庇佑下,平安度过了三年的抗疫时期,全家无一人感染。</p><p class="ql-block"> 然而,国家对防疫政策调整为全面放开伊始,新冠病毒似乎到了穷途末路、垂死挣扎的时候,却以百倍千倍的感染率向我们发起了猛烈攻击,但是我们以祖国昌盛为己任,以取得抗疫全胜为目标,每个人知道什么是爱国爱家爱自己,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和十四亿同胞拿起抗疫武器,打一场抗疫人民战争,因为,保护好家人和自己,就是对祖国最大的支援。</p><p class="ql-block">&nbsp;&nbsp; 2022年12月18至24日期间,我的一家八口人相继被新冠病毒感染,面对急风暴雨式病毒的袭击,网络上不断传来因基础病和二次复阳感染死亡的消息,心里充满了紧张与惊恐,感受到人类在瘟疫面前的脆弱与无奈,也体会到祖国的强大给予的支撑和指导,更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和友情的可贵,每一汤一粥一菜,都溢满亲情的柔软与爱;每一句叮咛嘱咐,都渗透着友情的牵挂与关心;每一句热情的问候,都体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我的孩子们,在她(他)们的精心护理下,我平安度过了最难熬的几天,孩子们也很快摆脱了病毒的困扰,工作及生活也很快步如了正常。</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展望新的一年,经历了这次病毒的洗礼,使我更加珍爱生命,呵护健康,相信我们的祖国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经受住这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考验,迎接病魔散去,春暖花开的季节早日到来!</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3.2.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