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四二,相约“一周”

🥤

美丽初春,流光溢彩 <p class="ql-block">  知识就是海洋,学校就是航船,老师就是船长,我们扬帆航;梦想就是蓝天,学校就是飞机,老师就是机长,我们要翱翔。开学日到了,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未来,加油! </p> <p class="ql-block">  “宝剑锋自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有了父母的指示,有了期待,有了新鲜感,你就踏入了自己向往已久的阳光学校,一切都会变得陌生——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起点,可能会让你觉得新鲜和好奇。当你来到这里,我相信你很快就会适应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因为有像父母一样关心和教导的领导和老师,有像兄弟姐妹一样帮助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阳光大课间 精彩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对于师生体质的发展,对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培养顽强拼搏的斗志,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都起着积极的作用。体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未来社会的发展,影响到个人的幸福,健康的身体是生存的基本条件,是享受生活的根本保障。</p> <p class="ql-block">每周一歌——《倔强》</p><p class="ql-block">正如歌词所说</p><p class="ql-block">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p><p class="ql-block">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p><p class="ql-block">我如果对自己妥协,如果对自己说谎,</p><p class="ql-block">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p><p class="ql-block">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p> <p class="ql-block">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同学们成绩仅仅代表过去,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你们应该有惜时如金的精神。新学期,你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全力以赴。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你们要注重习惯,把握基础,再接再厉,争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  转眼间,你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平平安安放假,开开心心上学,下大周不见不散哦!</p>

学期

就是

你们

为伴

同学

阳光

老师

生活

一样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