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好好爱那个疼你入骨的人!

聚贤書斋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很大,这个世界也很温暖,这个世界的温暖,就是因为有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你的存在是那么的温暖,你疼我入骨,让我心生温暖。</p><p class="ql-block">虽然,我很倔强,但是你总是用你那颗包容的心包容着我,告诉我,我可以做自己。</p><p class="ql-block">虽然,我很不争气,但是你总是用那充满信任的眼神望着我,告诉我,我可以的。</p><p class="ql-block">虽然,当我病在床榻上的时候,你没有说得太多,你反而是尽心尽力的在床边照料起了我。这是你疼我入骨。</p><p class="ql-block">生活当中,每回吃饭,你总会做一些我喜欢吃的饭菜。每回有好吃的,你总会留着给我吃。</p><p class="ql-block">每当我被生活的挫折,激荡的毫无勇气的时候。总是抱着我,抚摸着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没什么是过不去的?有我在。”很暖心的一句话,很窝心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我的生活里时常有你的照顾,我的工作上有你的鼓励,我的情感里有你悉心的陪伴。</p><p class="ql-block">疼我入骨的你,在你的眼里,我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人。在你的眼里就是全世界最要呵护的人。在你的眼里就是个宝。</p><p class="ql-block">我会珍惜这样的你,我会好好爱这样的你。</p><p class="ql-block">2023,用一句话回报疼我入骨的你,好好爱你!</p><p class="ql-block">一、这辈子遇到,下一辈子不一定遇见了。</p><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这辈子有缘遇到,两个人惺惺相惜。是上天的恩赐。</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有缘成为亲人,有缘成为伴侣,有缘成为知己。是今生莫大的荣幸。</p><p class="ql-block">是你的存在,让我知道了我存在的意义,存在的价值;是你的存在,宽慰了我受伤的心;是你的存在,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这一辈子,一定要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爱这么疼我入骨的你。这一辈子很短,这一辈子一晃而过,但是,我想特别的珍惜你,就像珍惜自己一样。</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一辈子我们能够有缘相识,我们能够记住彼此,但是我害怕下一辈子我们不一定能够遇得见了。</p><p class="ql-block">据说孟婆都会让过奈何桥的人喝下忘情水,忘记烦恼,忘记爱恨情仇。</p><p class="ql-block">这也就是说,我们的缘分只此一世。佛前500年的等待,才换来今生的一次守候。</p><p class="ql-block">特别的缘分,遇见特别的你,学会你如何待我,我也如何待你。</p><p class="ql-block">2023,善待疼我入骨的你!</p><p class="ql-block">二、真心人难求,唯愿一人足矣。</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有那么一个人,在原地静静的等你,不怕等待的煎熬,因为他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回头。</p><p class="ql-block">有那么一个人,默默的守候着你,静静地陪在你的身旁,不说话,打扰你,但是他的眼里尽是温柔,呵护。</p><p class="ql-block">有那么一个人,你喜欢的颜色,你喜欢的电影,你的向往,他都了如指掌。更是为你的所有喜欢的一切,默默的去准备。为的就是你脸上那一抹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或许时间会改变,或许时间会流逝,但是我知道的是,只有你不会变,因为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我们的经历告诉我,你不会变。</p><p class="ql-block">心里感恩,感恩有你,感恩你的出现,感恩你的付出,感恩你的等待,感恩你的守候,感恩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这一辈子,遇到的真心人,就你就可以了。一个就可以了,我的心很小,我的心小的只能够装得下你一人。</p><p class="ql-block">我想要陪伴在你的身旁,像你陪伴我一样的陪伴你,像你疼爱我一样的去疼你。</p><p class="ql-block">2023,这一辈子,有你,足矣!这一辈子,我要守着你,我要护着你,我要疼着你,我要怜惜着你,我要爱护着你,愿我们能够共长久!</p><p class="ql-block">三、人会老,如果是真爱,爱不会老。</p><p class="ql-block">有一个很现实的现实,有一个很扎心的扎心,有一个扎心,但是很温暖的事实。</p><p class="ql-block">人会老,但是如果你是跨越千年的真爱,你就不会老。你的爱意不会老,你的爱意绵绵不绝,川流不息。</p><p class="ql-block">真爱,可以是平凡的,也可以是轰轰烈烈的,但无论是哪一种,只要是真爱,你的爱就永远不会枯萎。</p><p class="ql-block">虽然人会老,很感伤,但是,就是因为身旁有你的陪伴,才让我有勇气走完人生。才让我有勇气,直视面对人生的残忍。有你的陪伴,今生足矣!</p><p class="ql-block">如果说生命当中能够遇到那个和你惺惺相惜的人,疼你入骨的人,视你如命的人,那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无论以后如何?</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时刻都铭记着你,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掉你。</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什么都会变,虽然说人心也会变,但是我相信,有那么一种真爱,不会变。而且是永恒的。让我深信,让我偏爱,让我深陷其中。</p><p class="ql-block">2023, 等我老了,等年华已老去,等烟消云散了,但是,我还是要记得你。那个疼我入骨的你。</p><p class="ql-block"><b>四、别伤了爱你的人的心,因为心碎了难圆。</b></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有一句话叫作破镜难圆,一个人的心,如果被你伤透了,很难被挽回。</p><p class="ql-block">哀莫大于心死,心里所有的执念,在那一刻全部瓦解。</p><p class="ql-block">在爱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爱,在爱的时候一定要深深的爱,在爱的时候一定要狠狠的爱。</p><p class="ql-block">不然你不知道你错过的是什么?你错过的是人生中最珍贵的爱,真爱。你错过的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真情。</p><p class="ql-block">什么最伤人?</p><p class="ql-block">言语最伤人。</p><p class="ql-block">所以请保留你脱口而出的话,不要以为仅仅只是一句话,话只是一句话,但伤人的是那句话的杀伤力。</p><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懂,被一个人伤透了心的心有多绝望。你永远不懂,被伤了心的心再也无法疗伤。</p><p class="ql-block">心碎了一地,如果你想要再去把它拼接起来,那是不可能了,破镜难圆了。</p><p class="ql-block">这一辈子,好好爱你,好好疼你,因为这样子的你很值得,这样子的你,是我这一生最宝贵的留恋。</p><p class="ql-block">如果说,时光不会流逝,时光也不会倒退,就让时光暂停在这一刻。让你我的心彼此紧紧相依,彼此相互取暖,彼此互相慰藉,彼此互相珍惜。</p><p class="ql-block"><b>2023,别伤了那个疼你入骨的人的心,因为破镜难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