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迟写的情书寄给你,祝你情人节快乐

栀子花香(拒聊拒鲜花)

主持人栀子花香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昨天是情人节</p><p class="ql-block">今天才给你写这封情书</p><p class="ql-block">你知道为什么吗?</p><p class="ql-block">我不想和别人分享这一天</p><p class="ql-block">单单,要为你一个人过</p><p class="ql-block">带着宁静,带着洒脱</p><p class="ql-block">拿出一只拙笔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诗中有你,你中有我</p><p class="ql-block">愿我们合二为一,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今生的遇见,何其三生有幸</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执着千年</p><p class="ql-block">只为今生不变的姻缘</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为你这一次精心</p><p class="ql-block">准备了9999朵玫瑰,为了和别人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又加了一朵,送给你10000朵红心玫瑰心中藏</p><p class="ql-block">它代表着我们的爱情甜蜜红似火,开心又顺意</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万里挑一的选择,红尘路上有你陪伴</p><p class="ql-block">不孤单也不寂寞,我们身在滚滚红尘中</p><p class="ql-block">阡陌上,多了一个你和我</p><p class="ql-block">爱情世界传奇又精彩</p><p class="ql-block">让一缕春风,吹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把真爱的火苗时时挑旺</p><p class="ql-block">在你我心中闪烁</p><p class="ql-block">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p><p class="ql-block">生活甜蜜又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最爱你的人</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伴你每时分</p><p class="ql-block">日子慢慢过,生生世世不离分</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你写长长的诗文</p><p class="ql-block">我要愿为你,付出一切</p><p class="ql-block">只有你快乐,今生只爱你一个</p><p class="ql-block">我把手心,写上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把你视为手中宝,捧在手心不放开</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p><p class="ql-block">我把深深的祝福,送给你</p><p class="ql-block">在忙碌的日子,照顾好自己</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每天都过情人节</p> <p class="ql-block">此时我对着月亮说</p><p class="ql-block">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把片片柔情洒向你</p><p class="ql-block">尽管你离我很远,距离不是问题</p><p class="ql-block">让爱和心儿一起飞</p><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据</p><p class="ql-block">彼此心中有着那一份情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不变的选择</p><p class="ql-block">千百次回眸,注定今生缘</p><p class="ql-block">月老配婚,命该如此</p><p class="ql-block">岁月深深,此情不移</p><p class="ql-block">今生最幸福的,就是有你在身边</p> <p class="ql-block">是你打开我的心门</p><p class="ql-block">让我的人生美丽完整</p><p class="ql-block">我们同风雨共患难</p><p class="ql-block">一起经历是是非非</p><p class="ql-block">日出说一声早安,日落常陪伴</p><p class="ql-block">相爱见证美好,一生相守不易</p><p class="ql-block">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p><p class="ql-block">是缘分让心相连,手相牵</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日子,有你就是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把10000朵玫瑰送给你</p><p class="ql-block">寄托我的深情厚意</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喜欢,也希望你快乐</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就像吃了蜜和糖</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是甜甜的</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的人是我</p><p class="ql-block">懂我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体贴关心的人是我</p><p class="ql-block">在这明媚的春天,盛开一束束繁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愿我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日夜为你绽放</p><p class="ql-block">情人节快乐宝贝儿</p><p class="ql-block">暂且搁笔,祝你晚安,情人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美图:来自网络深深鸣谢作者!</p><p class="ql-block">执笔:栀子花香</p><p class="ql-block">2023.2.1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