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花》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白云雨下天上来</p><p class="ql-block">无心到处花自开</p><p class="ql-block">天地,山水情怀,观天地,照山水,见自我,你看那水,从高山流下,应着天的颜色,是蓝的,你看那花,从上到下,近乎满山,你管它什么花,陌生人也想为你祝福,给你取个名字,无心处,花自开,心开,花会说话,你信吗!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花开半世,得一地方圆,奈何落花有意!</p> <p class="ql-block">无奈百花不应人</p><p class="ql-block">泪自长流花自媚</p><p class="ql-block">心外无物,此心不动,万籁俱寂,此心一动,惊天动地,不是人间种,移从月中来,幽香花谷,游伎皆李,怎得花香,水中月,梦中人,缥缥缈缈,无影还思,思之愁,愁之情,情之乱,乱花缤纷落飞去,说无心,却有心,怎不关心,伊人何方,佳梦归期,花无心去,白天看花,晚上闻花!</p> <p class="ql-block">花开自怜花无处</p><p class="ql-block">醉生何处笑红尘,无心花,用心开,姿容美,盼春来,因为爱花,种值观赏,闲暇时,欣赏它们媚容,心烦时,静我深思,鼓我奋起,在深黛的星光下,是暗夜里散发的花香,激荡着青春的容颜,我羡慕的境界,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欲望是一种火,花儿能满足我,又怎堪冷落花意,贬自一个廉价的俗人!</p> <p class="ql-block">云朵流云落清泪</p><p class="ql-block">青楼门外谁执伞</p><p class="ql-block">理还乱,又不舍剪断,心如麻,哪来晴天,因寂寞,或失落,烟花地,时时把酒言欢,此时无心花,泪又落,为何好梦拆两半,枯叶梦微寒,新枝怎敢纠缠,雨后尚暖,我心依旧寒,只是看不见,梦里你许的欢颜,照我脸,哭过,放弃过,但别忘记曾经拥有过,余生笑我多悲欢,错认离人是久宿!</p> <p class="ql-block">人若有心花盛开</p><p class="ql-block">奈何花却随风去</p><p class="ql-block">花如少女,燃红初吻,尽情绽放,相遇季节,痴情相思泪,万千山水情,何时能落我心,在这个揪心的世上,把一声绵绵的醉意,让你不经意的回眸,流连成花间最美的一朵,陪伴你满世界张望,从一个无眠的夜深人静,爬到清晨期盼的花惢里,烟雨微尘,流逝无痕,飞花轻似梦,黄花对镜,瘦尽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