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小诗

大漠红叶

<p class="ql-block">在苏丹石油项目工作时,思念故乡,思念亲人,思念妻子,思念女儿,每天盼望着女儿的“伊妹儿”……</p> <p class="ql-block">每天清晨,我打开计算机,</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只快乐的小鸟映入我的眼帘,</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洁白无瑕的云朵带来思念与问候,</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温柔的春风轻轻拂摸着我的脸颊,</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缠绵的春雨细细滋润着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蔚蓝的天空令我心情舒畅,神采飞扬,</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像涓涓的山泉送来清澈解渴的甘露,</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儿”是我的精神支柱与力量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女儿的“伊妹尔”使我充满力量开始新一天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我日思夜想地盼望着女儿的“伊妹儿”,渴望着她送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的好消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