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交警“保畅通”

深圳湾 蔡大哥

<p class="ql-block">2023年1月12日晚上12点,我晚班下班途中,发现有两台外地摩托车在市区道路高速行驶,严重影响交通安全。</p><p class="ql-block">我即刻尾随两台非法行驶的摩托车,在掌握了他们的停车位置后,及时向交警部门反应。</p><p class="ql-block">南山区交警大队迅速行动,1月13日9点40分即派员查扣了2台非法行驶的摩托车。事后南山交警大队的领导分别致电我,感谢我向交警部门提供了准确的信息。</p> <p class="ql-block">一女子驾驶摩托车经常昼伏夜出非法上路,摩托噪音严重扰民,女子对阻止其进入小区停放的保安人员恶语相加。</p><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1 3日晚10点多,受辱保安员小王向我哭诉后,我当即寻找到该摩托车的停放地点,并向南山交警大队举报。</p><p class="ql-block">南山交警掌握其非法上路的证据和行驶轨迹后,2月14日上午迅速行动,终于在南山区某小区一角落查扣该摩托车,女驾驶员受到相应处罚。</p>

摩托车

交警大队

非法

南山

南山区

查扣

迅速行动

行驶

年月日

交警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