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春天来了】N•01爱在心里

一剪寒梅

<p class="ql-block">四月的陌上风过</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点地梅</p><p class="ql-block">淡香安静</p><p class="ql-block">千回百转回眸中</p><p class="ql-block">咫尺天涯淡淡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我把爱</p><p class="ql-block">镶嵌在每一朵朝阳的花瓣山</p><p class="ql-block">倾听你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山涧的小路</p><p class="ql-block">我必定是你身旁的那朵小花</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山川的那朵云雾</p><p class="ql-block">我必定是你身旁的那一抹袅绕</p><p class="ql-block">心香揉碎</p><p class="ql-block">一抹沉静不变的思绪</p><p class="ql-block">一缕冷峻</p><p class="ql-block">如同月色一般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交融在你的怀抱里…</p><p class="ql-block">没有喧嚣,纷杂</p><p class="ql-block">只有柔柔的风儿 在轻轻的吹</p><p class="ql-block">我想乘一朵白云飘向你的城池</p><p class="ql-block">看一看你现在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月色穿过花枝</p><p class="ql-block">你的柔情在我耳畔呢喃</p><p class="ql-block">轻抚我的发丝</p><p class="ql-block">你是那娇媚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就是那一抹闻香的陶醉</p><p class="ql-block">冷峻洒脱</p><p class="ql-block">执念的痴情是前世留下的伏笔</p><p class="ql-block">思绪</p><p class="ql-block">开成朵朵清香吻遍我的发香</p><p class="ql-block">缕缕情愫 爱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在灵魂的深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