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觉。一天一点爱恋,一夜一点思念,请你给我一句誓言,让我可以期待到永远!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浪漫与唯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桐柏淮海丽珠福星高照姑娘和桐柏阳光健身队美女海平姑娘,爱你、爱你们没商量!——一、《淮海丽珠福星高照姑娘》:夫妻双双好姻缘,刘海温柔爱金蟾。仙气结成白云厚,黄花傲立在山原。解愁还须蒲公英,看见眼内心中甜。何时共饮一杯酒,西湖五月同乘船。——二、《《调寄鹧鸪天*(美人游),赠福星高照姑娘。》:前山响泉落匆匆,冬共雁舞梅香浓。佳丽登高心绪美,白云朝阳悬碧空。千古情,意相同,钗头凤上酥手红。青春岁华东逝水,今生过后难再重。——三、《无与伦比与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你问佛问哥哥和任妙音何必跋山涉水历风雨经艰险,哥哥就常驻常新在妹妹大爱合谐的心中间。哥虽然早已把三千世界悟的透透,可是哥舍不下对妹妹的眷和恋。妹妹是一朵杜鹃花芬芳在寺山,妹妹是一株蒲公英婷立在鹳河边。妹妹是映日荷花别样红美丽在北堂爱情海,妹妹是娇嫣小姑娘灿烂在锦村中心幼儿园。妹妹修心修身不要去万里遥遥的西土,倒不如女儿国国王想得到的是东方大唐高僧陈状元。——四、《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西峡之珍名媛蒲公英》:蒲公英呀蒲公英,你要摘我的心可要看准。摘错了不但像一团火烧着了你的手,还要把你的心反摘过来两颗心化作一颗心。大美女呀大美女,你要摘我的心可要看清。我的心爱你时是红色恨你时是黑金,爱你时激动万分你不爱我我难道不恨。好妹妹呀好妹妹,哥的心真是千古难寻。你像秋姑娘一样回眸三笑就摘走了我的心,唐伯虎我牵着你的手同船渡登上了返家的路程。我希望你像于文华在船头坐的稳稳,到天晚把拉纤绳的尹相杰亲亲的吻上一吻。(情人节期间说话就应该放肆一些!)——五、《福星高照指挥作核酸》:群众常夸一美娟,热情服务笑语添。防疫处处为先进,临苦回回不叫难。放下自身百忙务,精心指导做核酸。人品修养最良善,我歌一枝红牡丹。——六、《二零二三赠字予福星高照》:说什么年轻少女时候,你的青春年华永远保留。说什么前程来日方长,你的风彩伴着你的靓丽永久永久。人生莫感叹来不及度过,等待你的是春花般的温馨温柔。白了秀发让你的容颜更加成熟,心态大爱美好是你善良的必由之路。每一天我们都重复着生活的艰苦,凭着努力才能挣来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愿你天天笑着快乐,你崇高的精神境界肯定是先天下之忧而忧。——七、《我爱的福星高照》:福星高照东方初日冉冉升起,远方的朝霞染红了漫空的晨曦。江河湖海天蓝蓝水碧碧,心灵桥梁通向那心上人就是你的心底。我爱那喷薄欲出的少女情怀一缕缕,把春夏秋冬的风景图画幅幅都送给你。缘分让咱们一见钟情最美相遇,消除了我的寂寞解除了我无奈的思绪。——八、《桐柏美女海平》:生活简单从有人喊你我最亲爱的开始,生活简单从有人喊你我最亲爱的妈妈开始。生活简单从有人喊你我最温馨的奶奶姥姥开始,生活简单从你懂得了最知心朋友珍贵的友谊开始。生活简单从你变成了一无所有的物质贫乏者开始,生活简单从你知道了精神支柱的重要开始。一切开始都会有终结,所以连开始也不要开始。这样也就没有了终结,顺其自然听之任之才是无为而无不为的经典处世之道。——九、《海平姑娘》:海平就如海洋平,阳阳光光来健身。动感韵律红楼梦,柔和协姿青莲萍。娇嫣不输杨贵妃,秀巧恰若王昭君。大复山上杜鹃美,淮河源头靓娉婷。——十、《桐柏阳光健身队村花海平姑娘》:雪后晴天海潮平,牡丹耀丽小山村。墨颜最是色上品,玉面偏醉赏花人。乡风古朴田园韵,淑媛窈窕真痴情。踏遍红尘觅知己,公子香笔写芳馨。——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三年元月三十日以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凌晨四点至七点。下图为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淮海丽珠福星高照</p> <p class="ql-block">福星高照</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珍名媛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桐柏阳光健身队海平姑娘。下面图为海平靓姿</p> <p class="ql-block">海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别问你是谁,你是蒲公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