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心语心愿》❤️——送给所有的园长妈妈。

哈呢熊托育中心

<p class="ql-block"> 《心语心愿》</p><p class="ql-block"> 文/花朵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做了”园长妈妈”</p><p class="ql-block">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伟大,</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宝贝都是我的骄傲我的责任,</p><p class="ql-block">一个个“爱的拥抱”会让我幸福满足,</p><p class="ql-block">一句句“园长妈妈”会让我瞬间泪奔,</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化为“值得”</p><p class="ql-block">看着宝贝们一天天的成长变化,</p><p class="ql-block">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骄傲,</p><p class="ql-block">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p><p class="ql-block">这是人间的温暖,这是生命的源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的眼中住着小太阳</p><p class="ql-block">笑容里都是坦荡</p><p class="ql-block">所到之处遍地都洒满阳光</p><p class="ql-block">童心让我年轻</p><p class="ql-block">稚嫩让我真实,</p><p class="ql-block">我用童心、童趣,稚嫩,</p><p class="ql-block">换取人间的真诚与信任。</p><p class="ql-block">我用爱心、耐心、责任心</p><p class="ql-block">呵护、照顾、温暖着每一位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珍惜每一位和我相遇的家庭</p><p class="ql-block">​我呵护每一个和我有缘的宝宝</p><p class="ql-block">你们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生命的全部</p><p class="ql-block">年轻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快乐的宝藏</p><p class="ql-block">你们的健康、富足,快乐,安全,</p><p class="ql-block">将是我最大的幸福和永恒的追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渴望得到赞许,</p><p class="ql-block">也不期许任何回报;</p><p class="ql-block">我只想用我的善心温暖冬日,</p><p class="ql-block">用我的善举感动天地万物,</p><p class="ql-block">当我身心疲惫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对自己说:一切都会好起来。</p><p class="ql-block">当我被误解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对自己说: 你要做得更好!</p><p class="ql-block">不求人人如愿 ,</p><p class="ql-block">只求问心无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善良送给懂得感恩的人</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付出只为一句“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心语心愿,</p><p class="ql-block">皆为你安好,我快乐! </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你!感谢遇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14日</p>

心语

园长

所有

心愿

我用

快乐

童心

送给

温暖

稚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