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育是国足吗?

张润魁

<p class="ql-block">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中小学教育成了过街的老鼠,成了群众眼中的国足!我本来什么也不想写,因为写出来的东西,会永存网上,今天正确的东西到明天就不一定正确,就连孔子都慎“立言”。可今天我不得不写些什么,因为这些东西属于教育问题,如果我们教育界的人不发声,那么就会发生鸠占鹊巢的问题。</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所以从今天起,我每天会写一些关于我对当前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关问题的一些个人看法,和大家共勉!(2023年2月14日)</span></p> <p class="ql-block">  这张图片是对我校食堂的栽赃陷害:图一中的食物我校食堂有,现做现卖,无保质期说明(图片中也是);图二、图三是栽赃:经查看原图,图中食品为过期食品,但我校食堂不可能加工有品牌名的预包装食品。</p> <p class="ql-block">  这是今天(2月14日)收到的欺诈短信,好在我识破了,也让班主任转家长群预警了!!如果我们是国足,如果我们是过街的老鼠,我们会操这么多心吗?我们会担心家长被欺骗吗?</p>

我校

国足

食堂

我们

教育

栽赃

食品

家长

今天

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