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的情人节

六合堂

<p class="ql-block">  我有个朋友,标准的理工直男,一般不说话,一说话就把媳妇气得半死,媳妇一生气都和他闹离婚。</p><p class="ql-block">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又开始闹了,这日子又没法过了,媳妇儿还撂下一句狠话: “今天我要么出轨,要么卧轨,除非你让我满意!”</p><p class="ql-block"> 理工男也有怕的时候,问我怎么办?我说: “送礼物呀!金戒指,金手链,金项链,女人喜欢金子,送她就开心了!”</p><p class="ql-block"> 朋友说: “这玩意家里多的是。从化学角度看,金是重金属,常常和砷,汞,铅等剧毒物质在一起,又是热的良导体,人戴金首饰会降低体温。体温降低会导致生病,你懂的!”</p><p class="ql-block"> 我说: “送汽车,房子。这大气!”</p><p class="ql-block"> “你净说这没有用的,房子,车子是送给小三的,不是送给老婆的!”</p><p class="ql-block"> “送玫瑰花吧,这个比较浪漫!”</p><p class="ql-block"> “花,从植物学角度看,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送玫瑰花啥意思?就是浪,根本没有漫!”</p><p class="ql-block"> 理工男也是另一种渣男,我一时也没有了主意,我说: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拿钱吧!一万元估计花不完!”</p><p class="ql-block"> 朋友毫不犹豫转给我2万元,我说: “你去休息吧!夜里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朋友一句“谢谢”都不说就去睡觉了,估计闹心几天了,没有睡好。</p><p class="ql-block"> 我赶快打电话联系他媳妇,叫上闺蜜,朋友,夜里去KTV唱歌。</p><p class="ql-block"> KTV定在英皇最豪华的包间,提前把房间按最高标准布置一下。在芳芳花店订了999朵玫瑰花,芳芳说店里没有那莫多玫瑰花,可以用99朵玫瑰花,9朵百合花,100个棒棒糖做一个组合,还美其名曰“爱你百年甜蜜”!</p><p class="ql-block"> 我的理工朋友睡了几个小时,我们才把他带进KTV包间,他还不知道我们要搞什么名堂。他爱人也被闺蜜打扮的像新娘子一样漂亮,当她看到不解风情的老公捧着鲜花向她走来时,还是激动流下了幸福的眼泪!</p><p class="ql-block"> 我点了一首最新的歌《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新娘子”沉浸在幸福中,连她的闺蜜都陶醉在动听的旋律中,双眸中泛着泪花!</p><p class="ql-block"> 玩到很晚!大家都喝了点酒,我们都悄悄回家了,这对老冤家已经和好如初。</p><p class="ql-block"> 玫瑰花,华而不实的玩意儿,女人不管她是什么器官,就是喜欢!</p> <p class="ql-block">  情人节,是纪念罗马瓦伦丁的节日,瓦伦丁是天主教神父,曾经帮助很多年轻人情侣大胆相爱,自己也在监狱中给自己心爱的姑娘写过情书,阳历2月14日被罗马帝国皇帝处死,也就是瓦伦丁的忌日。</p><p class="ql-block"> 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披着牛皮飞上天宫会织女的日子,当然也是老牛的忌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中国正统的情人节就是元宵节,这一天少年少女们相亲相爱。但洋节日已经绑架了中国人的心,商家,店家都立下了汗马功劳。</span></p><p class="ql-block"> 悄悄告诉你,其实我也是理工男,不过现在学乖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