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风也在等你

薛夫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薛夫利(山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轻轻地走进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又悄悄地消失在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桃红柳绿见证了无数个春的风采</p><p class="ql-block">我长成村口的老柳树</p><p class="ql-block">只为在等风也在等你</p><p class="ql-block">我把目光深深地射向遥远</p><p class="ql-block">期盼迎接回归的你</p><p class="ql-block">我等来了风等来了雨</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等到归来的你</p><p class="ql-block">满地的桃花满地的雨</p><p class="ql-block">其实是满地的相思满地的泪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成为一颗菩提树</p><p class="ql-block">幻化成你的影子伴随你身后</p><p class="ql-block">为你遮风挡雨化解忧愁</p><p class="ql-block">即便是海枯石烂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我成为一尊雕像</p><p class="ql-block">只为等风也在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