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伟大

如实

<p class="ql-block"> 何谓伟大&nbsp;</p><p class="ql-block"> ____突破自私就是伟大&nbsp;</p><p class="ql-block"> (2023年2月9日)</p><p class="ql-block"> 自己好也让别人好,是突破自私是伟大。这个理念既是世界观又是方法论,是世界观 统领方法论,永远不会改变。美国是属烟袋锅地,只想自己好,不管别人死活,任何时候在任何问题上都不要对他抱有幻想,美帝国主义被打倒之前不会有伟大的,美国除了和几个奴才国家以外进行拉客,不去不好,既使去了也提心掉胆,面对美国施压,各国总统总理仍然结队来中国访问,为什么?他们研究透了中国,中国是既关心自己也关心别人,自己好也让别人好,这是中国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永远不会改变的,这是一个概念也是一条路,走这条路中国就快速发展起来,中国在各个方面都突破了自私,所以中国是伟大的,伟大属于中国。</p><p class="ql-block"> 我认为中国民营企业老板任正非也是伟大的,在企业范围内没有第二个,华为的100%资产股份他只占有1·4%,其余都由工会(员工及高管)所有,企业是大家的,让员工成为企业的主人,这样的企业能不快速发展吗?我认为华为的经验是:世界观和方法论,也是一条路线。不久还会有更多三个五个十个二十个……类似华为这样的企业不断出现,我认为是可能的,那时中国将何等了得,任何企业都可以这样做,问题是就看你愿意不愿意,这就是能否做到伟大的关键所在。</p><p class="ql-block"> 我是老百姓,只是根据事实产生的感觉,大胆的说出来,与大家交流,以上文章就是我对“何为伟大”的看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