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对话

西望长安

<p class="ql-block">  某公司办公室</p><p class="ql-block"> 小张:哎,小李,今天是情人节,你老公给你送礼物了吗?</p><p class="ql-block"> 小李:什么情人节,外国人的洋节日我不过,我老公都是每年的七月初七中国人的情人节给我送礼物。</p><p class="ql-block"> 小张:中国的情人节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吉利,你想那织女一年才见一次牛郎,那多悲惨。</p><p class="ql-block"> 小李:悲惨啥,人家天上一天就是我们人间一年,织女是每天都和牛郎见面,比我强多了,我老公每个月才回来几天,我比织女还要惨。</p><p class="ql-block"> 小张:那牛郎可就太惨了吧,一年才会见织女一面。</p><p class="ql-block"> 小李:你还不知道吧,牛郎因为和织女的故事,名气可大了,还经常上电视,听说最近开了一家雀桥婚介公司,挣了大钱,现在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小三,小四,活的可滋润了。</p><p class="ql-block"> 小张:这也难怪,一年只见一次,哪个男人也受不了,哎,你老公在外边经常见不到你会不会也彩旗飘飘了吧?你可要小心点,哈哈…</p><p class="ql-block"> 小李:去,胡说什么呢,我谅他也不敢,他要敢那样,我先给他一个綠帽子…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