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春燕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一路颠簸,只为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无论相隔多少春秋</p><p class="ql-block">依旧是与你初见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今生,愿将思念折成小诗</p><p class="ql-block">穿越时光的彼岸</p><p class="ql-block">岁月烟云,莫失莫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文字里的风,温柔,细腻</p><p class="ql-block">吹拂我软软的心房,有跌宕,有起伏</p><p class="ql-block">我是你指尖上的蝶</p><p class="ql-block">闻着你的体香,落入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喜欢隔着时光读你</p><p class="ql-block">读你眉宇间的凝思</p><p class="ql-block">读你凝思后的叹息</p><p class="ql-block">读你叹息后的浅浅一笑</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上的暖</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指尖的花</p><p class="ql-block">笔墨泼洒下的缕缕馨香</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在岁月里</p><p class="ql-block">温柔成一首首灵韵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染了心境,浓了情怀</p><p class="ql-block">总有那么一种思念</p><p class="ql-block">在午夜梦回时徘徊</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个身影</p><p class="ql-block">在梦里若隐若现</p><p class="ql-block">四目相对,已是万语千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即使冬深,即使雪来</p><p class="ql-block">总会有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在光阴中给我温暖</p><p class="ql-block">用一朵花开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将最美的遇见,落入爱的诗行</p><p class="ql-block">相守,能暖岁月所有的薄凉</p><p class="ql-block">今生能够遇见你已是圆满</p><p class="ql-block">心灵深处,念你如痴</p><p class="ql-block">润泽一行文字诗章</p><p class="ql-block">轻拾岁月,细数流年</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