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天,找春天,把春天带回家

kaqiusha

<p class="ql-block">看春天,找春天,把春天带回家!</p><p class="ql-block">这是这个学期开学后,我和小神兽午餐后天天开展的一个游戏!</p><p class="ql-block">每天吃完饭,她读完一个小故事,就拿着小桶子,小漏勺和我出门了!</p><p class="ql-block">小区里面,小草🌿发芽了,桃树结出了小骨朵,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让她仔细找找,今天看的与昨天看的有什么不同?</p><p class="ql-block">果然,她发现树叶上的小嫩芽一天天长大了!兴奋的大叫起来。</p><p class="ql-block">池塘里的的浮萍icon也是一片绿色,她要我捞起来带回家去喂小泥鳅icon和鱼。</p><p class="ql-block">菜地里的小菜苗也抜了几颗带回家养着,看看叶子会不会变化?</p><p class="ql-block">天天陪着她看看大自然的变化好像我也变成了老顽童!</p>

春天

带回家

天天

菜苗

漏勺

桶子

捞起来

老顽童

骨朵

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