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一世情人

白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总爱在节日,留下一些文字,祭奠某一时刻的心情。生活越来越好,节日就会越来越多。人们总会拿些名头来彼此祝贺,发送着美好的愿望。</span></p> <p class="ql-block">“情人”本来就曾经是个让人脸红心跳的字眼,现在也泛化了。今天是情人节,这样的日子,玫瑰花总是销量挺好。各种甜蜜的话和各式的礼物开始在朋友圈刷屏,或许生活需要这样的仪式感,来刷新早已被忘却的爱情吧!在枯燥的如一潭死水的日子里,不妨制造一些浪漫,掀起一丝波澜,让生活点缀星星点点小情趣。</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随着岁月累积,我已相信了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每到节日、纪念日,心底还会隐隐冒出几分不甘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每每提及,或者会说平淡并非没有爱情。但生活如果真的平淡如水,总是感觉缺少了滋味。只不过是如今的我,不再抱怨,不再祈求别人给予。而是相信:拥有爱的能力,时时有爱;做自己一世情人,刻刻有情。</span></p> <h3><font color="#010101">苦其一生去追求,等待花开,等待蝶来。花开花落终有撼,蝶来蝶往总关情。没有谁能永远陪着谁,没有谁能永远守护谁。太依赖,难免有抱怨;太有爱,难免成负担。回头读读自己曾经写过的《只要花一朵》《女人渴望喝彩》《爱我你就哄哄我》,充满小女人情怀。殊不知没有施舍的永久爱情,要想拥有爱,首先要值得爱。我自花开,蝴蝶自来。我自花谢,也要舞出一段精彩。</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清晨,见到我的情人,喜欢她漂漂亮亮的。长裙时,端庄典雅,亭亭玉立,如弱柳扶风,惹人爱,让人怜;短裙时,风姿绰约,妩媚动人,如满园春色,迷人眼,夺人魄。怎能不让人爱得慌。</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对着镜子,能够用心微笑,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自己拥有一份可爱心情。不要说你没时间打扮自己,不要说你没有天生丽质,不要说你把爱全给了别人,不要说你是在过岁月,就可以放任岁月的挫去打磨,任岁月的刀去切割。</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如果你自己都懒得看自己了,如果你自己都找不到自己值得爱的地方,你凭什么赢得别人的一世钟情呢?不要说曾经过往你说过爱,承诺了就是一辈子。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爱自己了,还会天真的认为别人对你就该至死不渝,那恐怕不是纯情,而是愚蠢了。</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走过四季,约会我的情人。冬日里,她是炽热的阳光;夏日里,她是清凉的雨滴;春天里,她是艳丽的花朵;秋天里,她是枝头的硕果。浑身洋溢着光彩,不为照亮别人,只为靓丽自己的人生。</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暖暖的午后,约会我的情人。沏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倾听一首悠扬的曲子,或是读一段优美的文字,让心情也是温润润的。</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黄昏后,约会我的情人。行走间,扭动的腰肢播洒成熟的风韵;流离间,深情的回眸散发醉人的风情;动人间,静若处子;迷人间,艳弱桃李;诱人间,如泣如诉;醉人间,如火如荼。让心情也散发着玫瑰香味。</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在夜晚,约会我的情人。如月般皎洁,经受了一切女人神圣的洗礼;如花般妩媚,百依百顺,风情万种;如风般轻柔,裙儿飞扬,发儿飞扬,心儿飞扬; 如诗般有韵味,成熟本身就是一首写不完的诗!</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在忙碌的日子,不忘约会我的情人。让逐鹿的心能歇歇脚,不要憔悴了容颜,淡漠了心境,丢掉了手中的幸福。打开心湖,在波光中能照见自己的影子;推开心窗,能让心飞翔,入目皆风景。</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浅浅的笑,暖暖的心,满满的爱,浓浓的情。具有爱的能力,做自己一世情人。浪漫深深的刻在骨子里,一花一叶,云卷云舒,去感受,生活时时缀满惊喜。爱别人,更爱自己,用心经营,温馨常在,浪漫随心。</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