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人节……

静玉(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会轮回在你的故里</p><p class="ql-block">也从未趟过你的花溪</p><p class="ql-block">隔岸的柳也不会跨界</p><p class="ql-block">只有飞絮</p><p class="ql-block">皑皑了你对我的一丝情意</p><p class="ql-block">我曾用心爱着你</p><p class="ql-block">甜甜地睡在你的诗里</p><p class="ql-block">念你的红衣</p><p class="ql-block">喜你眉眸的欢喜</p><p class="ql-block">你不只是我的红颜</p><p class="ql-block">更是我的一笔江山</p><p class="ql-block">我把最妖娆的风景都赋予了你</p><p class="ql-block">凤凰嬉戏</p><p class="ql-block">我分不清谁是俊生、谁是美姬</p><p class="ql-block">爱意浓腻</p><p class="ql-block">相望水中的那颗圆月</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辈子的传奇</p><p class="ql-block">款款地在我心坎留下影记</p><p class="ql-block">我积攒了无数支玫瑰</p><p class="ql-block">可低眉时</p><p class="ql-block">落花成冢</p><p class="ql-block">唯余你一地香息</p><p class="ql-block">模糊的爱</p><p class="ql-block">又随袅袅炊烟燃起</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将你盛放在一碗烟火里</p><p class="ql-block">深埋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安放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情人的情人节</p><p class="ql-block">在浪漫的花朵上写了恋字</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他送了玫瑰给你</p><p class="ql-block">他嚼着你送给他的酒芯巧克力</p><p class="ql-block">正陶醉着爱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忽然</p><p class="ql-block">一只香烟又把爱情熄灭</p><p class="ql-block">我大笑</p><p class="ql-block">挥挥手,再见</p><p class="ql-block">~~我导演的一场爱的恶作剧</p><p class="ql-block">什么情人节</p><p class="ql-block">深爱的绝不是情人</p><p class="ql-block">是一生一世与你共风雨的爱人</p><p class="ql-block">送支玫瑰</p><p class="ql-block">给人间所有爱</p><p class="ql-block">指尖的余香</p><p class="ql-block">蔓延、蔓延着你眼里的无限爱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网络</p><p class="ql-block">文:静玉</p><p class="ql-block">2023年2月14日早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