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人节,甚是无情绪。素手卷珠帘,久坐颦娥眉。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春草年年绿,郎君胡不归。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接标题:相爱使我变的心胸窄狭,亲爱的,一切皆因为爱你太深,我在爱你的情感上太自私。有谁不愿夸奖心仪的人呢?夸奖难道比损毁更坏吗?难道我真的不懂你吗?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没有缓解余地吗?对不起,我伤了你的心,逆了你的意,请原谅,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我的补偿。所有的理解和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就在沉默中等待着你,情人节快乐,我的爱心。——爱情的浪漫与唯美。——西峡之花美女英芳姑娘与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花桐柏新媒体中心主任新闻主播优秀记者小月。——一、《赠淮海丽美人小月姑娘》:你是光华月亮宫的宫主,长空苍穹挥广袖的嫦娥奇葩。你是炼石补天造福众生的仙界玄女,人类始祖人文集萃的人王女娲。你是西天瑶池下凡来还千万年情债的神草灵芝,林黛玉妹妹在红楼梦中泪已尽而由宝哥哥呵护升华。你是馆娃宫内敛翅褰羽的金色凤凰,是梧桐雨淅沥时第一美人美美的西施馆娃。你是秦时明月汉时关飞舞长天的仙姝,为人间散布平安吉祥人民安居乐业的漫壤琼花。你是七朝古都洛阳桥上穿越的洛神,是曹子建苦心孤诣撰写的《洛神赋》中烂漫的一朵云霞。哥以诚挚的心恭祝你元宵节无边欢快,虽然我只是崇敬你的一个金粉而不是你领导的手下。哥以大爱的情抒发出我衷心的祝福,愿幸福的姊妹们都成为鸳鸯池里並蒂的红莲女人花。——二、西峡之花英芳姑娘与无与伦比旅游在西湖相识时的旧作(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五日):①、《浣溪沙*西湖》:欲去江南解俗累,碧波乱溅杨叶翠,恨逢画艇小娇妹。***脸上红云掩春睡,凝脂玉手荡心肺,更增行客愁滋味。②、《西湖眺思》:西湖境幽远,半壁南国天。桨动浪涌急,鸥飞霞流鲜。雷峰竟何故?白卿遭沉冤。最盼东坡醒,返堤赏婵娟。③、《同船共渡》:神交西湖岸,忘年小飞仙。船头柳色动,水中鱼儿眠。雅芝风流体,素贞窈窕颜。谁为歌此景,相知伴汝前。④、《风花雪月转头空》:当初何可述襟怀,如今辰光实难捱。睹物无处寻旧主,温馨良景不再来。中更月明凄声唤,满席酒阑愁未排。谁去请得潇湘子,谐侬重登神女台。——⑤、《调寄三生石》:留恋缠绵梦不真,卿卿果是槛内人。东山举日未见雨,西原落霞空散云。放浪千年歌舞场,追忆半日风月情。自问余生欲所有?至死独剩意难平!——三、《小月姑娘在府前广场主持元宵佳节灯会》:月升天边月儿婵,元宵共度明月前。灯树烟花飘广袖,美人含情笑语甜。东村金龙贺盛世,西乡彩狮庆丰年。霓裳绸带唐宫舞,油伞花扇江南船。万民同乐锦绣地,太白在望映淮源。——四、《女人花小月》:女人花要无比动人,无尚婀娜,无瑕无疵,无可厚非,要盛放纷呈出更加灿烂的异彩,①、必须是个五官端正的女人,②、必须是最美一朵花一样的女人,③、必须是心灵有大爱的女人,④,必须有真心爱花惜花的花痴而不是走马观花应付差事的浪子,这可成为能顶戴女人花桂冠的四要素,。小月姑娘表里如一,百里挑一,淮海唯一,她就是一株艳丽的国色天香牡丹花,名符其实的女人花。——五、《桐柏县大河镇土门村魏庄访亲旧作(七五年端午)赠小月》:紫光照林尖,群鸟歌声喧。池塘红莲秀,坡根野果甜。黄麦香风送,丹青满眼前。路仄入云雾,鱼摆浪轻涟。苗羞绿玉嫩,笋斜碧溪湍。艳花榴似火,鲜桃杏置盘。鸡戏土屋顶,猪争石槽沿。壮者刈田亩,衰躯做炊餐。农事正催紧,日夜人不闲。劳力挑重梱,姑娘挥利镰。队部哨子响,丰收忆苦甜。独我无所事,观光大自然。遐思白居易,执笔描乡园。山庄色芳芬,新妇得婵嫣。——六、《小月姑娘》:我有当头月,心中一盏灯。光芒耀天地,文华富古今。容貌胜西子,温柔似昭君。山城独芳菲.大爱动视听。一花红红放,满园绿绿春。莫嗔哥哥愚,相敬难为宾。——七、《可爱的小月姑娘主持县春节晚会》:画面绚丽多彩,灯光闪烁灿烂。节目丰富诱人,最美桐柏春晚。小月一腔心血,同酬齐心承担。台上载歌载舞,台下鼓掌呼欢。淮桐幸福前景,努力拼搏实现。感谢核心领导,指引我们向前!——八、《小月爱妹妹:你赞家乡哥赞你,山歌为你献一曲,虽然泪洒相思地,哥在来生等着你。》:①、太白高高淮水清,原野绿绿镜湖平。一丛杜鹃歌一首,一天彩霞月一轮。②、桐柏就是随县爸,淮源就是淮河妈。两地同是一个种,一根秧上两只瓜。儿子要去鸣鞭炮,孙辈想去放烟花。疫情不是吉祥鸟,烟熏火燎奈何它!——崭新的桐淮大地将在淮海形象大使绝色佳人小月姑娘的宣扬下前程更加灿烂,愿小月的娇姿永远年轻,愿小月的正能量和真才华红透专深,不但在实现中国梦的大道上努力拼搏阔步前进,而且在感情的领域内如意美满,恩恩爱爱,青春似火,挚情永恒。我爱你我羡慕你,我爱你我不忌妒你,我有自知之明我不刻意追求你,我不能与你並肩比翼我愿你紫燕双飞终生幸福。——九、《嫦娥奔月娇千古》:生活不会是限量版从来对人慨当以慷,只有你才是质洁品真的淮海佳丽让我心潮激荡。唯美一枝独艳的你绝世独立而存在,国色牡丹正新装的小凤仙妩天媚地散发出迷幻我的浓香。若说你姓王,你是昭君俏姑娘。若说你姓杨,你是玉环着霓裳。若说你姓李,你是清照咏词章。若说你姓梁,你是明月耀光芒。你说你是版已绝版权又限量,无意中却成了我心中栖息的金凤凰。(她真的姓梁,她真的是月亮)——十、《赞小月(小月姑娘被评为2022年度桐柏县淮河源最美小花)。我爱你,最美小花小月姑娘》:哥哥见妹泪花流,幸福就在妹心头。你是九霄红月亮,你是群众好朋友。有你桐柏青山绿,有你淮源碧水秀。有你歌颂新时期,有你为民解忧愁。家乡辉煌你灿烂,故园富裕你欢呼。愿你青春常娇美,彩虹总在霖雨后。——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二月以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凌晨三至六点。下图为小月姑娘</p> <p class="ql-block">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花,桐柏新闻主播优秀记者小月同志</p> <p class="ql-block">小月主持元宵灯会</p> <p class="ql-block">小月,响鼓还得重锤敲</p> <p class="ql-block">狮舞</p> <p class="ql-block">小月</p> <p class="ql-block">也来玩上一把过过瘾</p> <p class="ql-block">图腾小月</p> <p class="ql-block">小月图腾</p> <p class="ql-block">小月</p> <p class="ql-block">美女——红红的美人脸</p> <p class="ql-block">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以下小月的各种娇姿</p> <p class="ql-block">桐柏大门</p> <p class="ql-block">我最珍贵的</p> <p class="ql-block">西湖风光</p> <p class="ql-block">西湖画舫</p> <p class="ql-block">我最钟情的花——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湖与西施</p> <p class="ql-block">西湖美</p> <p class="ql-block">我十二万分珍惜</p> <p class="ql-block">西湖景美人更美</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p> <p class="ql-block">英芳</p> <p class="ql-block">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英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西峡夜景,弯弯的月亮,蒲公英种子发出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夏末未了的缘分诚语</p> <p class="ql-block">西峡寺山红杜鹃</p> <p class="ql-block">西湖美女美美哒——她</p> <p class="ql-block">雷峰夕照</p> <p class="ql-block">西峡之花🌹</p> <p class="ql-block">西湖同船渡</p> <p class="ql-block">西湖红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