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当我想你的时候!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我想你的时候,独自和烛影相伴,让思念伴着烛雾,我总会提起那支深情的笔,让思绪伴着孤单,融化在浓情的日记本的纸页里,默默为你送去一丝念想的牵挂。当我想你的时候,感觉你就是一缕清风,轻轻而来,悄悄而去……你无影无踪,无声无息,却潜藏在我心灵的深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中会盈满对生活的感激。我以最浪漫的情怀感恩我们的相遇,我用最丰富的诗情书写我们的相知。我把琐琐碎碎的思绪缠绵成一帘幽梦,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常常在如水的月光下,让思绪循着有你的方向翩跹而舞。回想与你的相识与相知,都是思念的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我想你的时候,眼泪为你滴下思念的雨滴。因为,思念无罪!所以,我会光明磊落,全神贯注地想你,当我想你的时候,心是疼的,疼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心疼声,就这样痴痴的想你,当我想你的时候,思念如春草般在胸口疯长,当我想你的时候,多么希望,你也深深地把我想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