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真的很想、很想你

玉堂

<p class="ql-block">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无论是言语还是字迹</p><p class="ql-block">忍着好久没有和你联系</p><p class="ql-block">在试着看看,是否能离开你</p><p class="ql-block">仍然能生活的很好</p><p class="ql-block">答案是肯定的</p><p class="ql-block">仍然日复一日生活的我踏着从前的轨迹</p> <p class="ql-block">这十几天来,下了几场雨</p><p class="ql-block">每次都是很长久的倾盆大雨</p><p class="ql-block">几次想站在雨下</p><p class="ql-block">冲洗掉我那么多的无奈</p><p class="ql-block">可是,我很不争气地退缩</p><p class="ql-block">毕竟,那样会生病的</p><p class="ql-block">若是生病,你想必会非常难过</p> <p class="ql-block">记得你生病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总是担心着你,怕你受凉</p><p class="ql-block">怕你没有胃口,怕你睡不好觉</p><p class="ql-block">总是这样的想东想西</p><p class="ql-block">而你只要说不用担心</p><p class="ql-block">我就松了一口气</p><p class="ql-block">而现在,我没有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过得好不好</p><p class="ql-block">快乐还是委屈,我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就像两条交叉后又迅速分离的直线</p><p class="ql-block">我们现在隔得很远、很远……</p> <p class="ql-block">记得你穿着粉色上衣</p><p class="ql-block">深蓝色的长裤</p><p class="ql-block">站在我面前对我露出笑脸</p><p class="ql-block">我便是十分惊喜</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还清楚的记得</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吃饭聊着各自</p><p class="ql-block">学校的好笑事情</p><p class="ql-block">一起顶着烈日到步行街</p><p class="ql-block">逛街照大头贴蹭空调</p><p class="ql-block">一起坐在石凳上傻傻地笑着</p> <p class="ql-block">现在想起来</p><p class="ql-block">已然还是昨天的事情一样</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是否还讨厌吃软糖</p><p class="ql-block">你说喜欢我</p><p class="ql-block">送你的阿夹手链</p><p class="ql-block">喜欢我送你的大头贴</p><p class="ql-block">喜欢我的玩偶味道</p><p class="ql-block">我也是十分喜欢那些</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之间的宝藏</p><p class="ql-block">只有我们拥有宝藏的钥匙</p> <p class="ql-block">锋利的回忆</p><p class="ql-block">突然一股脑挤进了我的脑袋里</p><p class="ql-block">切断所有我的其他思绪</p><p class="ql-block">只剩下与你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犹如中了魔咒般不能逃脱</p><p class="ql-block">沉浸在这欢愉,悲伤,难言中</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给我的信</p><p class="ql-block">想象这你经历的人间</p><p class="ql-block">我不能为你分担</p><p class="ql-block">只是希望我不是你的另个负担</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快乐的生长</p><p class="ql-block">没有任何烦恼</p><p class="ql-block">不经历那些你不应该经历的</p><p class="ql-block">世事是无常的</p><p class="ql-block">你已经经历了那么许多</p><p class="ql-block">我才踏入你已经对它</p><p class="ql-block">挥挥手再见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像两只一前一后的脚印</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在追随你的足迹</p> <p class="ql-block">突然好想你,时刻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你又是否知道跨过大海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看得见我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摇曳着在天空中画出不一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层次不齐的没有章法的</p><p class="ql-block">捉摸不透的那是我最初的性格</p><p class="ql-block">是我最初对你的喜欢</p><p class="ql-block">就是说不出的</p><p class="ql-block">对你的喜欢,因着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你的善良,你的包容,你对我的关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各自的世界努力生活</p><p class="ql-block">为着我们所耿耿于怀的梦想与目标</p><p class="ql-block">来到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做许多事,付出许多,收获许多</p><p class="ql-block">认识你,我已知足</p><p class="ql-block">更何况,非常的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在这夜色苍茫的景色中</p><p class="ql-block">只盼望着你永远的幸福、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玉堂期待与各位老师和美友共勉,感谢您的阅读和送花点赞,赏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