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情系青山绿水》

人生如歌

<p class="ql-block">作者:花落无痕</p><p class="ql-block">编配制作:纤手香凝</p><p class="ql-block">诵读:人生如歌</p> <p class="ql-block">人生旅途</p><p class="ql-block">思绪丰盈</p><p class="ql-block">红尘漫漫</p><p class="ql-block">踏梦而行</p><p class="ql-block">心中有青山绿水</p><p class="ql-block">就不会感到痛</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心态</p><p class="ql-block">不需要太多人懂</p><p class="ql-block">青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有我的掌声</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四季</p><p class="ql-block">可有绿水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一首诗的悸动</p><p class="ql-block">一段梦的永恒</p><p class="ql-block">一阵风的掠过</p><p class="ql-block">一轮月的宁静</p> <p class="ql-block">一段曲的激昂</p><p class="ql-block">一段缘分的滋生</p><p class="ql-block">一颗心的陶醉</p><p class="ql-block">一片情的朦胧</p><p class="ql-block">青山绿水把你我辉映</p><p class="ql-block">我伸出手臂与你相拥</p><p class="ql-block">脚下的溪水淙淙</p><p class="ql-block">那是梦的相逢</p><p class="ql-block">你的故事里有我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里你可在其中</p><p class="ql-block">为此我只能静静的欣赏</p><p class="ql-block">不惧怕暴雨狂风</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你的青山绿水</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伴你同行</p><p class="ql-block">当泪珠滑过我的眼眸</p><p class="ql-block">告诉你那是因为我的痴情</p><p class="ql-block">青山绿水思悠悠</p><p class="ql-block">青山绿水情意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