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老酒》祝天下父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蟬音涵香(拒绝闲聊,请谅解)

<p class="ql-block">《<b>一壶老酒</b>》</p><p class="ql-block">陆树铭</p><p class="ql-block">喝一壶老酒让我回回头</p><p class="ql-block">回头啊望见妈妈的泪在流</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我离家走</p><p class="ql-block">妈妈送我出家门口</p><p class="ql-block">每一回我离家走一步三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喝一壶老酒醉上我心头</p><p class="ql-block">浓郁的香味儿再也就喝不够</p><p class="ql-block">每一次你千叮咛</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拉着儿的手</p><p class="ql-block">每一回你万嘱咐儿在心中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p><p class="ql-block">回头啊望见妈妈你还招手</p><p class="ql-block">一年年都这样过</p><p class="ql-block">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p><p class="ql-block">一辈辈就这样走春夏冬和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p><p class="ql-block">回头啊望见妈妈你还没走</p><p class="ql-block">一年年都这样过</p><p class="ql-block">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p><p class="ql-block">一辈辈就这样走春夏冬和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壮志未酬</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喝上这壶老酒忠孝两难求</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喝上这壶老酒</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那是妈妈你酿的酒</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千折百回不回首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我大步地往前走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