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说兔--记中二班亲子主题晨会活动

中二班

<p class="ql-block"> 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相遇都是快乐的新起点,</p><p class="ql-block"> “疫”散春来,我们在初春相见。</p><p class="ql-block"> 带着兔年的喜庆和欢乐,</p><p class="ql-block"> 带着想念和期待,</p><p class="ql-block"> 中二班的小朋友和爸爸们,</p><p class="ql-block"> 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晨会。</p> 精心准备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在一起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一起准备送给哥哥姐姐们的礼物,一起竞选角色扮演,一起挑选角色服装,还回家邀请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我们的晨会活动等等……</p> <p class="ql-block">  晨会当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来到幼儿园,和老师说:“老师,今天我就变成🥕啦!老师老师,我今天是一只可爱的兔子哦!老师老师,我是青菜🥬,我是白萝卜,我是白菜!”哇!一大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和伙伴们说着晨会的角色,欣赏着朋友的服装,一起有说有笑呢!</p> 精彩时刻 <p class="ql-block">  晨会演出之前是隆重的升旗仪式,在高亢的国歌声中,童趣的园歌声中拉开了帷幕。</p> <p class="ql-block">  民间也流传着许多与兔子相关的神话和故事,如“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等。中二班曾不错小朋友一家给大家带来了《玉兔传说月》故事表演,中二班的小朋友还给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准备了一份兔年礼物~瑞兔窗花~</p> <p class="ql-block">  “妈妈,妈妈,你看我拍的照片,月亮上好像有一只兔子……”随着脍炙人口的旋律,曾不错小朋友一家给我带来了《玉兔传说月》的故事表演,嫦娥姐姐踏着轻盈的舞步,迈向舞台,手中长稠随乐翩翩起舞,吸引住众人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  中二班的小兔子,也来给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送礼物了~瑞兔窗花,还送上了美好地祝福。</p> <p class="ql-block">  在祝福声中,我们一起来认识了兔子喜欢吃的食物,为什么眼睛是红红的,还有三瓣嘴等,它的动物朋友是谁?小朋朋友纷纷表示,要做兔子的好朋友,好好保护它们。</p> <p class="ql-block">  在欢乐的《兔嗨全场》音乐中,兔爸爸们和全场孩子们有趣互动。“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p> 共同成长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从准备、设计、音乐、服装道具都凝聚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仅体现了家长们的参与和陪伴,同时也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让晨会不仅是一次晨会,更是一次学习、体合作、展示的过程。让我们家长和孩子在共同成长的喜悦中感受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p>

晨会

小朋友

二班

兔子

兔年

老师

玉兔

一起

姐姐

瑞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