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拥抱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珍惜一份情,怀念一段过往,你依然是我心里最美好的珍藏,一个人走过那个路口,依然是对过往的眷恋,总是期盼着一个转身,还能看到熟悉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好想你,想你不是一时的兴起,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拥抱,想念你身上迷人的味道,思念缠绕着心扉,我们到底何时才能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风又来,桃花将开,杨柳依依,雨水绵绵,多希望在这个春天,还能有一场属于我们的浪漫,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想念你,是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遥望着远方,心痛到无法呼吸,纷飞的思念,成了梦里的陪伴,为你付出再多,也是我自己愿意,我在思念里越陷越深,直到有一天,彻底遗忘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b>01.我的梦里,写满了对你的相思!</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思,是漫天的雨,相思,是夜里的星辰,相思,是春天的花开,相思,是梦里的眷恋,相思的滋味,但愿你永远都不会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写满了对你的相思,爱到最后,却成了一个人的想念,心里有你,一生真爱,有一种幸福,成了我梦里的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起看过夕阳,一起看过花开,一起牵手相伴,那些缠缠绕绕的思念,总是占满了我的心间,没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我走到哪里,都觉得特别孤单,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成了放在心里的情深,其实我真的愿意,用一生的时光去等你,一帘幽梦,只为你清醒,反复叠加的思念,总有一天,压垮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b>02.想你,是心灵的一种温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成了我最深的爱,心里的情,成了最深的想念,记忆折叠成了千纸鹤,期盼着有一天,我们还能合起双手许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是心灵的一种温暖,有的时候,我只是想见你一面,与你倾心相许,为你情长一生,有一种约定,是我梦里的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情牵一生,爱一个人,祝福一生,想你的时候,还是渴望能够看到你,你离开的这些日子,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风划过,杨柳变绿,但愿春风,也能在心里掀起一季春光,但愿下一个路口,我们真的还能有一场相逢,岁月让想念越来越浓,你的样子,已经刻在了我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b>03.纵然年华老去,一颗爱你的心不会改变!</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的伤,还会不会愈合,离散的爱人,还会不会相逢?一份情缘,到底要经历多少磨难?真心相爱的人,到底还会不会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纵然年华老去,一颗爱你的心不会改变,爱过,念过,就是一生一世的值得,那一份深爱,已经刻在了心上,我眼中的悲喜,全部都和你相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能再相见,就一直都想念,那一份承诺,成了一生的执着,因为有你,未来可期,因为有你,梦里也多了一丝甜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你一切安好,愿你一生幸福,时光不语,却见证了一份真情,这世间,总是有着太多悲欢离合,只有自己释然,心才不会那么难过。</p> <p class="ql-block"><b>突然,好想你,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拥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对和错,都已经不再重要,我只是希望,你还能记得自己许下的承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