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将至,写一封情书致远方的你

高雅

<p class="ql-block">214情人节将至</p><p class="ql-block">我在你不在的天涯寄情于笔</p><p class="ql-block">写情为你</p><p class="ql-block">愿将思念写进文字里</p><p class="ql-block">寄给远方的亲人</p><p class="ql-block">相思婉约成字里行间的痴迷</p><p class="ql-block">只是不知你是否还能懂我内心深处涌动的情深</p><p class="ql-block">你懂或不懂我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虽然隔着山与水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从未有一刻放下对你的沉迷</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幽居</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总是会出现我的睡梦里</p><p class="ql-block">现实中无缘陪伴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就在灵魂世界里与你相伴相依</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逆回从前</p><p class="ql-block">我俩还能回到初见</p><p class="ql-block">若时光能够逆流</p><p class="ql-block">我愿折福祈祷</p><p class="ql-block">祈祷与你之间能够再续前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真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相伴一程</p><p class="ql-block">相思一生</p><p class="ql-block">衣带渐宽终不悔</p><p class="ql-block">为你消得憔悴</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甘之若饴</p> <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满心的思念,皆因你而起,思情牵动着我的心弦,那一抹缠绵的相思,天天都在影响我的情绪,远方亲爱的宝贝,成了我人生的一个方向。</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纵使思情令我忧心仲仲,</p><p class="ql-block">依然爱你如初,心中的你是我此生的千金不换!</p> <p class="ql-block">遥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心痛到无法呼呼</p><p class="ql-block">纷飞的思念成了我梦里的陪伴</p><p class="ql-block">为你付出再多也是我自己愿意</p><p class="ql-block">相思是漫天的雨</p><p class="ql-block">相思是夜里的星辰</p><p class="ql-block">相思是春天的花开</p><p class="ql-block">相思是梦里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只为你清醒</p><p class="ql-block">反复叠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想你是我心灵的温暖</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是我最深的爱</p><p class="ql-block">锁一世初心</p><p class="ql-block">思念亲永恒</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记得你说过的话语</p><p class="ql-block">记得你温暖的笑容</p><p class="ql-block">记得你帅酷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记得你暖暖的拥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真的想你</p><p class="ql-block">好想好想亲爱的你</p><p class="ql-block">思念触动着心灵时</p><p class="ql-block">数着你离开的天数</p><p class="ql-block">数着数着眼角滚下苦涩的泪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期盼着你回来</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情</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一世相惜</p><p class="ql-block">深深在乎一辈子!</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你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