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运当头

書富五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鸿运当头迎百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吉星高照纳千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鸿运当头,通东通南通西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泰丰永驻,顺春顺夏顺秋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鸿)运当头</p><p class="ql-block">是种红艳艳装点门面的娇花,衬托好运喜庆氛围。不知哪位才高八斗,联想丰富的才子为这种花卉冠上这美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鸿)运当头</p><p class="ql-block">它名为凤梨花,它的叶片翠绿:茎叶修长,像柳叶长刀,叶的上方绽放着红彤彤的花瓣,像从翡翠盘里捧出鲜艳艳,美娇娇,红灿灿的花朵,花蕊像顶着一个菠萝的球冠。鸿(红)运当头,是喜庆吉祥的象征,凝聚中华文化结晶。&nbsp;</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鸿)运当头</p><p class="ql-block">你的芳名洋溢着民族深蕴的文化色彩,贯穿中国文明悠久的历史。你像节日里高高挂的大红灯笼,鲜红的飘逸翰墨的楹联,大红富贵的唐装,喜庆洋洋,充满着欢天喜地,浓浓的节日氛围。 美丽娇红的红运当头,在普天同庆,欢乐祥和的佳节里,我看到你如出阁的媚娘,红巾盖头,凤冠霞帔。你娇媚百态,风情万种。你位立在酒阁,办公大楼,公司大门,苑院门前,娇滴滴,笑容可掬迎来送去客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鸿(红l运当头</p><p class="ql-block">你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希望和企及。经营的老板生意场上不顺意,他把你放刻办公室,希望你给他带来财运亨通,生意兴隆。官场失意,情场灰头土脸,他让你为他扫出霉运,官运亨通,红鸾星动,大吉大利,顺风顺水。谁不稀罕鸿运当头?国运顺昌,风调雨顺,国泰民安,需要吉星高照。</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经营风生水起,财源滚滚,要鸿运当头。一年四季平安,身体健康,万事胜意,也要鸿运当头。祖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各行各业,祝愿鸿运当头。&nbsp;</p><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我热情地赞美你,我愿你的祥光,永远照耀我的祖国和我热爱的人民。我祈祷着一切灾难和瘟神远远地离开中国,永远的消失。</p><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你凝聚着吉祥端气,披着大红大紫,容光奕奕,在举国欢庆的佳节里,在盛大的展销会,隆重的典礼仪式上我看到你,你一身佛光,聚集祥瑞,是中华民族保护神。&nbsp;</p><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我在万紫千红,百花荟萃中游览,尽管你在名花的家谱中我没找到你,你也没有登上花中"四君子"龙虎榜,比娇艳,你没有玫瑰花受庞,比名贵,你没有牡丹雍容华贵推崇。比芬芳,你没有桂花香气四溢沁人。但你的美,是带给人们鸿运当头,任何名花异卉,都无法与你比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鸿(红)运当头,我在花的海洋中采集,我在词海诗赋中寻寻觅觅,历代的词工生花妙笔,丹青妙手,没有谁为你吟咏涂鸦,也没有谁为你放歌。也许,你是新来中华花族中花神,良禽择木而栖,你奔着光明,为中华灿烂辉煌而添彩。也许,你是乘着中国改革浩荡东风,从天国中而来,为中华繁荣富强助兴喝彩。鸿运当头,你时时刻刻伴着我们,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朝迎太阳喷薄而出,晚送夕阳迟迟而归。一年四季里,你都保持热情,青春洋溢,笑对着美好时光,中华大地日新月异,繁荣昌盛。 </p><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我头顶着你的光环,纷披着紫气,笑看风云,一路高歌,披莉斩辣,昂首阔步,挺进人生辉煌的新里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