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荷的美篇

水中荷

<p class="ql-block">  2023年春漫天雪花飞舞,小城银装素裹,大地铺满晶莹绒毯……</p><p class="ql-block"> 站在这里的我抬头瞭望,双臂拥抱,好似仙境,飘渺凌乱,浩瀚雾松,优雅静谧…</p> <p class="ql-block">山城雪景</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塞北的雪</p> <p class="ql-block">小树银装</p> <p class="ql-block">小区雪景</p> <p class="ql-block">我为雪花点赞👍</p> <p class="ql-block">桃河公园人工湖</p> <p class="ql-block">双手捧着雪花</p> <p class="ql-block">漫天的雪花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红妆你素裹</p> <p class="ql-block">有我来衬托你的洁白</p> <p class="ql-block">我把雪球奉上</p>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也不知这花草树木是冷还是暖</p> <p class="ql-block">开心😁陪着你</p> <p class="ql-block">桃河岸边垂柳</p> <p class="ql-block">高楼、雾松、美人🤗</p> <p class="ql-block">拥抱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儿童公园</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古稀小姑娘</p> <p class="ql-block">谁说我在臭美😜</p> <p class="ql-block">银装素裹</p> <p class="ql-block">望着雪松思绪万千</p> <p class="ql-block">瑞雪兆丰年</p> <p class="ql-block">酷👍👍👍</p> <p class="ql-block">白里透红</p> <p class="ql-block">翁哥</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