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春天里

幽谷醉翁 (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文字 幽谷醉翁</p><p class="ql-block">图片 来自网络 (感谢原作者)</p> <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有我的地方就是春天</p><p class="ql-block">为了和我在春天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在冬的火炉里</p><p class="ql-block">埋下一粒爱的种子</p><p class="ql-block">在整个寒冷的冬季</p><p class="ql-block">浴火重生</p><p class="ql-block">一起涅槃的</p><p class="ql-block">还有你心如止水的孤影</p> <p class="ql-block">你说 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是迎春最美的那一朵</p><p class="ql-block">我在梦里</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地听见 </p><p class="ql-block">你呼唤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梦中的呼唤</p><p class="ql-block">让我在夜里无数次瞑想</p><p class="ql-block">相见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是怎样子</p><p class="ql-block">你又是怎样子</p><p class="ql-block">你说拥我入怀</p><p class="ql-block">宇宙隐去</p><p class="ql-block">世界只剩下一个我</p><p class="ql-block">一个属于我的你</p> <p class="ql-block">为此</p><p class="ql-block">我在迎春花未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等你 </p><p class="ql-block">风为我扫去一冬的雪</p><p class="ql-block">你无法说爱我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就像我无法说等你的理由</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为爱等待</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让我</p><p class="ql-block">在北风吹过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在第一缕春风吹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痴痴地等候</p><p class="ql-block">等春风吹来</p><p class="ql-block">你破冰的足音</p><p class="ql-block">等你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走进属于你和我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