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1其他都是0

田*英tgy810860

<p class="ql-block">我姓田,大家都叫我小田姐来自于湖南的一个小山城,柑橘之乡石门!</p><p class="ql-block">70后的我35岁生完我家老二后身体体质严重下降,腰酸背疼腿抽筋还有腰椎间盘突出加妇科问题。附件炎盆腔积液,那时的我跑小医院后跑大医院,看来看去问题越来越严重,甚至于一个感冒都要拖好久,久病成医家里总有大包小包的药,因为经常吃药打针,人近乎崩溃边缘,情绪不稳定孩子也就成了出气筒!</p><p class="ql-block">在我39岁那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触到大健康,也是出于对朋友的一份信任,抱着试试的态度,更是一份不甘心就这样病殃殃的过下半生!</p><p class="ql-block">开始改变饮食结构,把精米,面条换成了红薯,粗粮,按时吃饭调整心态,加强营养素的补充,不断改变学习,后来通过学习才懂,缺乏钙会导致椎间盘突出,,缺蛋白质体质会变差,免疫力就低,容易导致炎症,积液水肿,缺vc无合成胶原!营养素的相互协调转换利用等等……只要方向对了恢复健康就是时间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清楚的记得一医生朋友看我的盆腔积液不断不好反而越来越多,她建议住院治疗,说是用注射器给我抽积液,就在我准备去住院时突然发现我的积液没有了,感觉很意外,又换了一家医院检查真的没有积液了,从那次起我就坚信自己走对了路,身体的恢复是迟早的事!</p><p class="ql-block">在这13年的时间我就从来都没再吃一次药💊,家里也不再囤药在今后的日子也会不断学习,改变自己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要用知识来引导生活!</p> <p class="ql-block">重要的是同年我住那个镇上有个不蛮熟悉一个开理发店的邻居,她跟我差不多年纪,也是一样盆腔炎,我跟她是同一个医生,那时候,我选择了营养调理,她选择了医院治疗,前后不到一年病情恶化,最后老公不给她治疗,没出正月就死了。很清楚的记得,很可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自己需要知识,爱别人要用方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付</p> <p class="ql-block">每年春夏季定期做果菜汁清肠排毒,让身体胃肠功能休息,感觉真的很舒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