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汉字通博研教育

华汉字通

<p class="ql-block">  中华汉字速成博研推广中心理事会主席、作家关向东先生怀着中华汉字的大义情怀,携手谋发展的心愿,关注、跟踪、参与华汉字通博研教育的汉字速成项目。胸怀世界通天下,放眼未来华夏文明贯全球。</p> <p class="ql-block">饭桌上讲华汉字通</p><p class="ql-block">关向东</p><p class="ql-block">22小时前</p><p class="ql-block">阅读 1426</p><p class="ql-block">互相关注</p><p class="ql-block">  前两天孙宝电话告诉我,年已过去,公司想请我吃顿饭,让我在家附近选饭店,我找个饭店,订好房间。</p><p class="ql-block"> 2月10日下午,孙宝,栾义和任励萍主要领导来到饭店。</p><p class="ql-block"> 孙宝是黑龙江省华汉字通博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直研究华汉字通,全国首创,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没开展业务。</p><p class="ql-block"> 我自从海南回来,很少出门,宅家装孙子,世界之大,蹲家保护自己,怕被疫情碰得头破血流,由于处处小心,一直阳过。如今一切走向正轨,我也豪情万丈,走出了家门。</p><p class="ql-block"> 我们边吃边聊,孙宝向我讲述几个月来的成果,让我听手机录音,看专题图像,我欢欣鼓舞。</p><p class="ql-block"> 过去我曾写过孙宝,这回才真正了解他的华汉字通内涵。中小学生采用华汉字通,认字快,识字多,会应用,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这是一门用途广泛的学科,更是一项科学工程。联合国己用汉字作为一种语言,掀起外国人学汉语热潮,如用华汉字通来掌握,简单易学,一个多月可应用3500多汉字,这是任何教材,不可比拟的。</p><p class="ql-block"> 华汉字通,一门好学问!</p> <p class="ql-block">饭局</p> <p class="ql-block">以荼代酒</p> <p class="ql-block">孙宝</p> <p class="ql-block">孙宝让我听录音看视频</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栾义</p> <p class="ql-block">任励萍</p> <p class="ql-block">小记者们听华汉字通</p> <p class="ql-block">帮助旅居国外的华人学华汉字通</p> <p class="ql-block">协助外国人学华汉字通</p> <p class="ql-block">中小学生掌握华汉字通,运用自如,走遍天下。</p> <p class="ql-block">专家讲学华汉字通</p> <p class="ql-block">正与广东书法家合作,推广华汉字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