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三尺时光相陪,埋一份深情相思!

宋大毛

<p class="ql-block">因缘相遇,因缘相爱,如果不是前世的相约,那就是今生的缘分未尽。多少人从眼前擦肩而过,消失在岁月沧桑,多少人相聚回首,终是烟消云散。唯独你,过目一眼,情定终身,相思虽苦,却以解忧,你是我今生舍不下的依恋,忘不掉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爱是一份相依相恋 ,那么情就是骨髓里的难舍难分。你在山的那头望月,我在河的这边守望,所有的相思,都写在月光的脸上。</p><p class="ql-block">我走过你走过的路,你吹着我吹过的风,我用文字愁诉衷肠,你用眼神表达向往。距离虽远,难隔情谊绵绵,山海为证,与天久远。</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鱼儿,我就是水;如果你是船儿,我就是浆。因为你,我燃起了我生命的希望,因为你,我打造了流年的快乐。愿得一人心,伴我四季飞。</p><p class="ql-block">路途再远,阻隔不了对你的想念,光阴再久,也淡忘不了梦中的挂念。薄雾愁永昼,飞书抵万金。一颦一相思,一酒一忠诚。</p> <p class="ql-block">你不是落花,我不是孤雁,彼此心里都种植着一颗信念,等鸿鹄展翅,等花开娇艳。我在佛前许下诺言,等春暖花开,带你去有诗的远方,看深情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感谢上天,给我今生的遇见,有一个美丽的邂逅,在诉说梦回青春的默契,我不敢张扬, 怕惊醒这个美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想你是诗,想你是梦,想你是醉了月光的一地散酒。用月光勾兑,有孤单作陪,斟一杯相思给你,饮下欢喜流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