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朵向日葵,面朝太阳,心纳阳光。

静默如初2599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有一天,向日葵倒下了,身体仍向着你所在的方向,每一份爱,都是一颗向日葵籽,撒向千山万水,漫山遍野长出的,仍然是,郁郁葱葱的向日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向日葵,我想看你永远注视着我不会疲惫厌倦的目光,让我不安的心可以停放。做一个向日葵般的人,用心收集阳光,抛弃一切杂念,努力生长。</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目光才会一直在你身上流连辗转,就像向日葵,永远朝向它的太阳,牵着我的手漫步向日葵花田中,迎着日光,迎着风的波浪,向我走来。🌹</p> <p class="ql-block">有生之年,愿我们永远都像那盛开的向日葵花一样,一生追求光明,心若向阳,心若向善,世界就会更加的美好。我宁愿做一株向日葵,因为我习惯了面朝阳光,阳光下有一份微笑,一份感动,一份关怀,一份安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