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760篇亲子日记第99篇高调的早起口号

爱飞翔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儿子上学的第五天,我要喊他起床。他就是躲在被窝里不动劲,光嘴动“知道了……知道了……,这就起床!”</p><p class="ql-block">“难淘包”真难管!哎……</p><p class="ql-block">他非要等离上课30分钟立马穿完衣服。起床“拖拉”,目前成了麻烦问题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儿子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明天早些h叫我起床啊,别忘了啊”你瞧瞧这是多么有趣的话啊……</p><p class="ql-block">无语面对它,“啊……啊我记得明天早上早喊你起床啦”</p><p class="ql-block">我心里知道他只是空喊这个早起口号!</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有过多少次,我想帮助儿子体验早起来了的快乐。可就是失败的做法,就是没能让他养成早起好习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听儿子同学妈妈谈论他儿子也是起床“磨磨蹭蹭”。有种同命相连的感受。</p><p class="ql-block"><br></p>

起床

儿子

早起

日记

知道

口号

难管

空喊

妈妈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