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班 崔逸凡

浅笑(・ิϖ・ิ)っ安然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来自A佳幼儿园小三班的王崔逸凡,我在2月6号正式开启了我的上学时光,我是一位可爱的小男孩,我喜欢和老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和游戏,快来看看我这一周精彩的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初来这个新环境离开爸爸妈妈的我,虽然有一些不适应,但是在老师和小朋友们的帮助下,我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自己咕咚咕咚喝很多水 +牛奶</p> <p class="ql-block">我还喜欢幼儿园的饭菜🍚🍚🍚,看我吃的多香</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在幼儿园也可以独立午休了💞</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老师小朋友一起玩游戏🎊🎊🎊</p> <p class="ql-block">这一周每天我都表现的棒棒哒 ,这就是我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期待我以后更大的进步吧🎊🎊🎊</p>

幼儿园

小朋友

崔逸凡

三班

老师

喜欢

生活

一周

棒棒

适应